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欧阳枫诚:黄金初现V型反转,层层筑底待冲高,后市谨慎追多

黄金初现V型反转,层层筑底待冲高12.15后市谨慎追多
欧阳枫诚2017/12/15 01:01:5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成功不是终点,失败也不是终结。欧阳晚间布局多单见初请利空保本出局,反手做空下方51盈利出局,反手做多,现持续盈利中。只要你还有前行的勇气,我就会给你信心,我是欧阳枫诚。

—空头终结,黄金静待冲高?—

周四(12月14日)21:30公布的美国11月零售销售月率录得0.8%,前值由0.2%修正为0.5%,预测值为0.3%;11月核心零售销售月率录得1%,前值由0.1%修正为0.4%,预测值为0.6%;同时公布的美国至12月9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录得22.5万人,前值为23.6万人,预测值为23.9万人。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数据已经连续145周低于30万关口,连续时间创1970年以来最长。数据公布后,美元震荡走高,现货黄金小幅下跌,现货白银跌破16美元/盎司。

由此可见加息过后的影响依旧存在,但黄金下跌趋势已经打破,后市我们谨慎追多,以回调做多为主即可保证盈利

—黄金筑底止跌,后市会涨到何处?—

目前从日线看,日线上十字k线配合大阳线上探,底部吞阴,初步有止跌形态的成立。昨日也是想等待这种K线组合的出现。目前上破1252并收盘在此位之上,短线打破弱势走反弹。昨日短线的回落是确认下方1240一线支撑过程。当然日线的强支撑在1200关口,中途随时都有再次回落的出现,所以得结合形态边走边看。从4小时来看,4小时下探布林道底轨守稳,金价昨日反抽后顶开上轨,打破了低位震荡格调,而且收盘在上轨附近,4小时看反弹。但是目前我们还是当作反弹修正对待,随着空间的转变,可能会完成反转,主要看空间延续性。关注1248-1250的支撑。

也就是说黄金空头已经出现斩首的迹象,黄金开启反转,下方1236-1240初步筑底,可开启中线布局多单,而短线上来说黄金可能出现一个震荡上行的走势,随着形势的转变我们的操作思路也是要从反弹空变为回调做多,我们现在依旧是谨慎行事,不轻易追单。

尾盘操作上欧阳建议1250不破多单入场,止损1247,目标先看前高1258-1259附近,而空单我们在上方1260-1264阻力不破的情况下进场,止损3美金,目标回看1255下方。若出现破位情况,顺势跟进即可。

—结语—

欧阳每天会在朋友-圈更新趋势分析和操作思路,需要考察实力的可以去看,需要看建议的自行去看就可以了,又不收费(在这里先谢谢那些在文章下面赞赏的投资者),你考虑好了就跟实盘操作,觉得我帮不了你或者你有疑问你就再继续考察,免得耽误大家彼此的时间,毕竟时间是宝贵的,不是用来浪费的。

我们做的是投资,是以赚钱为目的,不是投机,所以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否则,都只会沦为DU博,我们要顺势而为,安稳赚钱,把握机会,稳健获利,这才是真正的投资取胜之道!投资朋友如果在投资中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找到欧阳,欧阳带你先盈利20%再谈合作!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欧阳枫诚代表欧阳枫诚发布个人观点,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