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XCOQ爱客金融:美日空头加速 黄金将冲击1260

周四 (12月14日) 美国商务部公布,美国11月零售销售月率录得0.8%
XCOQ爱客金融2017/12/15 10:49:5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基本面分析

周四(12月14日)美国商务部公布,美国11月零售销售月率录得0.8%,前值由0.2%修正为0.5%,预测值为0.3%;11月核心零售销售月率录得1%,前值由0.1%修正为0.4%,预测值为0.6%,数据公布后美元小幅回升。

技术面分析

黄金走势符合预期,在昨日回踩1252之后,金价有望继续上涨,去冲击上方1260附近阻力,日内操作建议在1253附近做多,止损3美金,目标看1260。

 

欧银决议打压欧元,技术面短线偏向震荡,但从大的方向而言,后续欧元还是看多更为保险,日内操作建议1.1760做多,止损20点,目标看50点。

 

美日小幅反弹后如期进一步下跌,短期空头趋势很明确,且目前空头力量仍未完全释放,日内继续看空,操作建议112.30附近做空,止损20点,目标看50点。

 

财经日历

 

 

22:15美国11月工业产出月率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XCOQ爱客金融

XCOQ爱客金融

XCOQ成立于2008年,是国际知名的金融服务商。在全球各地设立办公室,为客户提供5*24小时的在线服务。受ASIC的严格监管,保障客户资金安全,自设XMD百万美元赔偿基金。多元化的IB扶持系统,专业的咨询服务团队,坚守“爱客至上”的品牌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打造最稳定、最流畅的交易平台。赞一下

643549o5AUl91yR8CLTRoxzSsS5tmt26dXB9c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