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袁开民:袁开明 原油周线收官 区间操作稳健获利

国际能源署(IEA)在周四(12月14日)报告中称,2018年恐怕不会让OPEC太高兴。
袁开民2017/12/15 07:29:1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在亏损与盈利间均衡,最终盈利大于亏损,那就是胜利。但很多投资朋友就是不甘于止损,可能需要一次比较惨重的教训才会真正体会到止损的重要性。这样面临的不仅仅是金钱的损失还有心态上的打击。损单不可怕,套单才可怕。损单疼一时,套单愁千里。

国际能源署(IEA)在周四(12月14日)报告中称,2018年恐怕不会让OPEC太高兴。报告表示美国原油供应上涨会在明年持续。且报告预测非OPEC供应今年增加每日60万桶,明年增加160万桶。全球原油供应11月升至每日9780万桶,是年内最高水平。

OPEC月报也指出明年油市难达成再平衡,美国能源信息署最近发布的数据更加印证了这一观点。国际能源署认为全球供应增长速度超过需求增长速度,明年上半年的供应过剩会达到每日20万桶。报告写道,未来几个月很多事情可能会改变,不过目前速度的去库存恐怕很难维持。

原油近期一个明显的特点,上涨都是由消息推动的,而下跌都是在多头消息之后或者技术面引发的!这是一个耐人寻味的现象,但这足以说明当前原油行情并不是多头走势,而是震荡下行为主!原油API数据、eia数据分别利多,但在消息刺激短暂的反弹后均迎来大幅度下挫,空头节奏相当强!而昨日亚盘受阻后短线就开始走弱,触及上涨趋势线56附近反弹,当然也可以看成一个触底反弹行情,当前原油运行来看,区间运行为主也就是55.8-57.5区间运行,触底反弹。

日内操作上建议以反弹空为主,低多为辅。

上方关注57.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6.0一线支撑。

开明在这里提醒各位每位老师的操作建议是有时实性的,希望各位多参考结合自已仓位情况下再进行操作。

对于套单的朋友,不要有压力,本人从业数年解套解锁已成自然,由于平台不同点位也存在差异,不知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可直接咨询本人,详情解套思路本人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袁开明将会做出规划。可联系本人为你给出具体操作建议。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