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洛羽金:12.15晚间黄金短线区间操作,原油回落支撑做多

黄金白银受此拖累下跌,短期黄金会受到影响,只要黄金的结构没有改变,黄金望继续反弹上涨。
洛羽金2017/12/15 20:59:1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周四凌晨美联储利率决议公布之后,因市场对加息路径做鸽派解读,黄金受提振强势上涨,一度逼近1260美元关口。不过随着鸽派加息效应的消退,以及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表现靓丽,金价由涨转跌。周四晚间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1月零售销售月率录得0.8%,远超预期的0.3%;11月核心零售销售月率录得1%,远超预期的0.6%。同时,美国至12月9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2.5万人,低于预期的23.9万人,连续145周低于30万关口,连续时间创1970年以来最长。由于11月零售销售数据表现大幅优于预期,且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委辛,美元指数受提振上扬,黄金白银受此拖累下跌,短期黄金会受到影响,只要黄金的结构没有改变,黄金望继续反弹上涨。

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开口下行,MA5均线呈死叉拐头上行,K线于布林中下轨间交投于MA10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死叉下行放缓快线向右走平,绿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交金叉向上发散运行,黄金空头暂缓多头反弹势能较强;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向外扩张,MA5均线呈金叉向右走平,K线于布林中上轨间交投于MA5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呈金叉上行放缓红色动能微幅减弱,KDJ三线交死叉向下发散运行,金价短线有一定的回落风险。

综合来看,黄金美盘受初请数据和美国11月零售销售月率利空走跌,下方受1250关口支撑反弹,目前金价短线有回落风险。日内操作上来看的话,我个人建议以区间操作对待。下方关注昨日低点1248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260一线阻力。

黄金晚间策略:回落1251-1250附近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到1256-1260,破位持有。

先跌后涨,企稳反弹,日线上最终录得带有下影线较长的阳柱,终结此前连阴排列,当前价运行57附近,各周期均线密集运行在此一带,短周期指标下行势能逐步放缓,日线谨慎看跌。4小时上,昨日盘价格下探恰好打到上行趋势线支撑位,就此展开反弹,最终录得两根连阳K线,价格收于短期均线上方,布林整体走平,短周期指标走势凌乱,但明显失去下行动能,4小时不再看空。多日看空,连续下行,此前几日油价运行走势完全处于我们的预期内,尤其是昨日盘价格回撤触低有效支撑后反弹收高,今日可反手在此支撑上继续看多。

原油晚间策略:建议57.1附近多单进场,目标57.6/58.0附近,止损56.6。

黄金解套参考:

加息那晚不少朋友在1240,1242的空单套的死死的,在低点追空的朋友肯定不愿意离场,因为舍不得、砍了又怕跌,不砍又怕按着趋势会继续涨,心里总会无数次的告诉自己,美联储加息黄金一定会跌的,可你的思想已经被浮动盈亏左右了,开始迷失了自己,执意扛单,只会错过更多利润。但行情在这,不得不在心里计划好一个预期,下方带一个关键止损,做好风险规划,不要再抱侥幸,不管你套了多少个点,都可以合理解决,选择合适点位进场弥补损失,化被动为主动。如果是1250上方做的空单,我建议等回落趁机获利或者小损出局;若是1240附近的空单,后市重点1260的一线压力,破位止损即可,不破位回落1250附近止损出局即可;对于1245下方,甚至1240下方空单,我建议你们有回落就减仓出局,仓位充足的,可以考虑1260附近补仓空单,拉低均价,回落出局即可。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