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油海指南针:12.15国际黄金操作建议,黄金TD操作建议

国际黄金操作建议,黄金TD操作建议,期货黄金操作建议
油海指南针2017/12/15 11:03:2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国际黄金周线早间延续小阳线,隔夜恐怖数据和利率会议对黄金多头产生压制,金价回落,日内早间金价低开缓涨走势。另外加息力度不大大量买盘入市上调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25个基点至1.25%-1.5%[为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第五次加息,年内第三次加息个人认为本次加息对黄金是利空的,那么黄金为何暴涨,前天白天在文章中讲过每次美联储会议砸盘事件概率是很高的,此次是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03:00一分钟内成交量为5095手,交易合约总价值近7亿美元。加息行情都咋不下金价,表明底部支撑十分强势.

技术面日线两连阳上涨,黄金价格重回5日均线上方,并有勾头向上的迹象,并且突破了上周五非农的反抽高点1252,收盘在1255.4,目前黄金受到美联储利率决定以及耶伦言论导致黄金短线持续上扬,运行在布林带中下轨之间的位置,BOLL由开口逐渐转换呈缩口趋势,那么表明黄金开始由空转多,MA5下行有拐头的迹象,MA10持续下行运作,其他均线依旧呈空头排列,目前来看,短期5日均线拐头后,那么黄金也把多头空间打开,指标MACD空头能量柱缩量,运作在0轴下方,DIF有拐头上穿DEA形成金叉的迹象。短周期四小时图上来看,两根大阳线陆续击穿布林中、上轨,布林带开口。今天早间黄金的价格会先走一波回落,去修复布林指标。目前短期均线MA5上穿MA10交金叉,展现上行走势,为黄金多头提供支撑,MACD快慢线上行,红色量能放量,指标偏强势。下方支撑在1250一带区域。今日国际黄金操作方面个人还是建议以低多为主,国际黄金可以在1253附近直接布局多单,止损1250,目标1263.黄金TD可以在269附近多单,止损268,目标271.(以上建议仅供参考,如采用风险自担,更多详情建议可以咨询本人)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