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佳玉品金:12.15今日黄金、原油行情解析及操作策略

周四,受税改疑云影响,美国三大股指高开低走,收盘普遍下跌。
佳玉品金2017/12/15 11:08:0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消息面:周四,受税改疑云影响,美国三大股指高开低走,收盘普遍下跌。国际现货黄金周五(12月15日)亚洲时段盘初在1254美元/盎司附近盘整,周四(12月14日)因素有“恐怖数据”之称的美国零售数据表现强劲,加上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的鸽派言论打压欧元走低,美元指数因此反弹。金价当天承压自一周高位小幅下滑,盘中最低触及1250.41美元/盎司。不过,美国税改议案周四再次面临不确定性,导致标普500指数录得一个月来最大单日跌幅,对金价提供了支撑。

黄金:昨天早间冲高到了1258.9一线后受压行情走下跌,期间几次上冲都没有上冲成功,说明上方1260附近有较强的压制,但虽然行情被打压下来了,但并没有大跌,最低到了1250一线后行情下跌无力,且收在1251一线,说明昨天所说了的1251一线黄金强势反弹的支撑依旧有效,日内黄金望不破此线展开反弹上涨,同时一旦实体下破,那么行情望看下方1244一线的支撑,多头处于无力期,若下方1244依旧没有使得黄金反弹大涨,后市望继续下行。黄金日线上,昨天在高位收出了小阴线,此阴线说明行情短期受阻,只要行情没有大跌跌破了前天的大阳线,也就是1244附近行情一直处于反弹期间,跌破了空头将从新来临。昨晚失业金数据再次利空打压,黄金短时间内再次回落调整,日内黄金不破1251—1250后市望继续走高,此位也是自高点1299到低点1236黄金份分割线的23.6%的地方,所以有较大的支撑意义,上方结构上波段1299-1236反弹的38.2的位置位于1260,所以此位置是短线重要压制,今日关注1250-1260区间内震荡,回落以低多为主,突破则考虑顺势跟进!黄金上方阻力:126012641272下方的支撑:125012441236。

原油,日线昨日触及布林带下轨反弹,日线以探底小阳线报收,短线下跌力度减缓,但是日线依然运行的高点下移,低点创新低的空头震荡走势,同时收线依然收在布林带中轨下方,同时指标RSI中部拐头向下,Stoch指标高位死叉,目前运行在中部,依然存在空间,操作上继续保持逢高做空的策略,4小时图高点58.5到57.9,低点56.8到56.1,高点在下降,低点在创新低,空头走势不变,昨日指标超跌反弹,但是并没有改变空头走势结构,操作上依然继续保持逢高做空的策略,指标RSI中部拐头向下,Stoch指标运行高位,指标显示原油短线将会继续调整,同时注意上方的防守位置在57.6一线,此位置一旦实体站稳,原油将会走强,站不稳前依然保持空头思路不变,日内上方关注57.6和58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56.5和55.8一线支撑位。

郑重申明:本文由佳玉品金分析师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审核,盘中行情多变,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