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巨汇ggfx:玩客云不限量发售了 你真的敢靠它赚钱吗?

就在过去的两个月里,迅雷科技可以说风生水起
巨汇ggfx2017/12/15 09:51:5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玩客云不限量发售你真的敢靠它赚钱吗?

就在过去的两个月里,迅雷科技可以说风生水起,借助于玩客云这个生产虚拟币的云存储设备,巧妙地招来了一大波“挖矿”的网民。在经历了双12当天跳票之后,玩客云终于迎来了不限量预售。

据部分用户爆料,玩客云矿机设备本身存在着一个严重的安全漏洞,完全有人可以利用这个漏洞root设备。很多人在未提前告知的情况下root设备,被官方永久封号,且投诉无门。且迅雷本身持有三亿玩客币,所以说玩客币市场怎么玩,完全由迅雷自己说了算,投资者很难获得真正公平的交易机会。

前面还有比特币因安全问题被清退的例子,如今玩客云投机的氛围也越来越浓,试想想,你真的能靠它赚钱吗?

业内资深人士给出建议:要想脚踏实地地做投资,可以往外汇等国际性的大市场发展。首先,可以得到不受人为操控的公平机会,盈亏全凭个人技术;其次,外汇市场的交易规则相对简单,买涨买跌均可获利。

更重要的是,外汇市场中有很多的国际老品牌平台,经过市场的多年考验,口碑和实力都属于上乘。如巨汇ggfx,一直以“闪电出金、秒速交易”的极速操作服务全球市场,交易一手的保证金低至800美金,0.01手起投,投资者只需花8美金就能交易,还有百倍杠杆扩大收益,实现以小赚大。

在这股炒作浪潮中理智地想一想,玩客云的第一代已经问世三年,一向不愠不火,迅雷非但没有从中盈利,反而背上了十几亿,怎么把名字一改,立马就能赚钱了呢?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巨汇GGFX

巨汇GGFX

GGFX是一家专注于提供外汇等多元化环球金融产品服务的世界交易机构,被业界誉为“最具潜力的外汇金融投资交易商”之一。

目前,机构已为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0万名客户提供外汇金融交易服务。为了更公平、更便捷地满足每个客户的需求,GGFX汇聚多个国家的金融专才,融合多元文化,运用最先进的技术和知识,组建全球顶尖的导师分析团队和技术服务团队,第一时间帮助客户解决投资问题,为各国个人投资者、交易经理人打造世界级的外汇金融产品交易场所。

作为全球极富盛名、口碑上乘的金融服务机构, 公平、诚信原则被纳入GGFX经营理念,作为机构行事准则。GGFX凭借专业资格和信誉品质,获得广大投资者一致认定,在业界享有公认的领导地位。

GGFX致力于提供世界级专业一流服务,做国际顶级外汇交易服务商,力求做到更好!赞一下

666413zIT$qBr8EoQ7wbF75duuA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