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文秦霸金:12.15晚间美盘黄金走势分析,原油操作策略

黄金虽然昨天未能突破1260,但短期内亦恒预计黄金将会延续此上涨的态势
文秦霸金2017/12/15 20:58:2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投资是个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聪明人总是结伴而行,把握做单时机,掌握行情动向,方可百战百胜。无论成功还是失败,都让我们明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态。人生的进退,生活的好坏,有时取决于我们的心态,努力是一种结局,放弃也是一种结局。只是不同的心境,有着不同的结果,你笑天是蓝的,你哭天是阴的。学会投资,需要一个好的心态,走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境,心态有时决定着你投资的成败。大家晚上好,我是文秦!

 

黄金:黄金虽然昨天未能突破1260,但短期内亦恒预计黄金将会延续此上涨的态势!日线指标上,MACD绿色动能柱略微收缩,双线死叉开口略微收敛,KDJ指标低位反弹。而从小时图我们可以看出,形成的头肩底形态向上突破,那么回落做多就是我们不变的原则,而且美联储宣布加息之后黄金会迎来阶段性的底部反弹行情,从K线来看,我们可以断定1236为本次上涨的底部。目前黄金交汇于1253附近,但是在这里先不追多,下方支撑1249/1248,亚盘先观望,等回落之后再多!操作上文秦霸金建议:回落1251-1249区间做多,止损1246,目标1260-1262,破位持有1268-1272

 

原油:周四下探回升收高,今日早盘于57.10美元开盘,亚盘窄幅震荡,欧盘扩大涨幅,初现报57.40美元。从技术面分析,隔夜先跌后涨日线上最终录得带有下影线较长的阳柱,终结此前连阴排列,K线布林带中轨附近交投,各周期均线密集运行在此一带,目前MA5上穿MA10交金叉运行,并与布林带中轨在57.4一线粘合,布林带三轨平行平缓运行,附图指标MACD红色能量柱缩量,短周期指标下行势能逐步放缓,日线整体走势偏震荡运行;4小时上,昨日盘价格下探恰好打到上行趋势线支撑位,就此展开反弹,最终录得两根连阳K线,目前录得5连阳格局,价格收于短期均线上方,布林整体向下开口运行并有收口迹象,MA5上穿MA10交金叉运行,附图指标MACD绿色能量柱缩量,短周期指标走势凌乱,下行动能放缓,4小时周期短期上行风险加剧。综合来看,原油昨日探底回升,结束连阴格局,短线下跌力度减缓,日内短线延续多头概率较大,操作上文秦霸金建议回调做多为主,上方阻力关注57.8一线,下方支撑关注56.5一线。

笔者文秦霸金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文/文秦霸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