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洛羽金:12.15黄金回落做多,原油行情分析解黄金解套参考

如后期价格企稳10日均线1258上方突破200日均线则继续做多看涨。
洛羽金2017/12/15 17:19:5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市场并不会简单的朝着预期的方向进行,通往成功的路都是曲折的,而一旦走反,则将会失去方向,进入了循环,行情也同样如此,趋势是一定的,但是绝对不会简单地朝着预定方向一直走,期间会出来曲折而动摇人的内心,这时候就需要好的心态来面对,不受短线的走势所影响,这就是前期我们一直坚定布局波段,都是成功获利的原因,守得初心,放的始终,投资市场需要定力,需要持之以恒的决心,然后在金市去收获利润!

目前日线图技术面10、30日、200日均线压制分别是1258、1267、1273。首先10日均线压制1258,昨日纽约收盘价在1252.4处于10日均线下方,短线金价上涨受阻。再看200日均线,200日均线是中期黄金价格趋势走向的强弱分界线,一般价格位于200日均线上方视为强势多头信号,位于下方则视为空头信号,目前进价距离200日均线1267还有一定距离,所以说只说是加息落地黄金趋势有变,至少目前还不能完全定义为多头趋势。如后期价格企稳10日均线1258上方突破200日均线则继续做多看涨。

今日周五,操作上回落多为主,不过目前上方1258、1260的压制明显,价格有一定的回落风险,日内密切关注两个位置1250和10日均线压制1258。亚欧盘企稳1258或破1260则继续看涨,美盘则有望周五延续新高关注1262、1266。反之亚欧盘跌破1250,周五注意回落风险,特别是欧盘延续走弱破低之后,则金银预防冲高回落下探1245位置。

12.15黄金操作策略:1251-1250附近做多,止损1246,目标1255-1257保本持有。

原油,在昨日提前走出了反弹,最高在57,原本预测在周五走出的反弹周四美盘走出,那么,今天周五原油继续看上涨走高,暂时原油在57点位,在日线范围内,原油收口表现会继续上涨一波走出高点,但还是保持高位震荡的多头趋势内。四小时范围内,原油的表现在低位收线长线十字星,连续走阳的力度爆发出现,所以在形态56是短期的底部,今天走多是肯定的,在今天的小周期进出力度中,关注56.60附近,再次点位做多再看力度,上方预计高点在57.80附近。具体交易可参考:56.6做多,57.8做空。

12.15原油操作策略:56.6附近做多,止损56.2,目标57.8附近。

黄金解套参考:

加息那晚不少朋友在1240,1242的空单套的死死的,在低点追空的朋友肯定不愿意离场,因为舍不得、砍了又怕跌,不砍又怕按着趋势会继续涨,心里总会无数次的告诉自己,美联储加息黄金一定会跌的,可你的思想已经被浮动盈亏左右了,开始迷失了自己,执意扛单,只会错过更多利润。但行情在这,不得不在心里计划好一个预期,下方带一个关键止损,做好风险规划,不要再抱侥幸,不管你套了多少个点,都可以合理解决,选择合适点位进场弥补损失,化被动为主动。如果是1250上方做的空单,我建议等回落趁机获利或者小损出局;若是1240附近的空单,后市重点1260的一线压力,破位止损即可,不破位回落1250附近止损出局即可;对于1245下方,甚至1240下方空单,我建议你们有回落就减仓出局,仓位充足的,可以考虑1260附近补仓空单,拉低均价,回落出局即可。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