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哲哥霸金:12.15晚间美盘黄金原油操作建议及行情分析

本周初开盘1247,经历了探底1236后,借助美联储加息成功企稳1240展开强烈拉升
哲哥霸金2017/12/15 20:58:4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哲哥霸金:12.15晚间美盘黄金原油操作建议及行情分析

晚上好!

首先看此文请先调整好心态,如果仅仅是想从此文快速了解做单的技巧的,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你学不会,不管你是做实仓,还是模拟,新手还是老手,套单、亏损、还是爆仓都请您调整好心态,尊重市场,顺势而为永远是生存定律,成功者的经验你的感觉是千篇一律,甚至有些你都觉得是废话,你认为他们肯定有秘诀,其实他们分享的真的是成功秘诀,所谓重剑无锋,大巧不工就是这个道理。

——黄金行情分析:

今日周线收官,本周初开盘1247,经历了探底1236后,借助美联储加息成功企稳1240展开强烈拉升,短时间内基本上下跌空间有限,而昨日回踩1250再次走高,结构上四小时震荡走高的局面,今日晚间有望进一步向上试探,欧盘再次小幅度冲高,目前多头在消耗上方1260结构点位的压制阻力,走势来看,目前偏向上继续冲击,而1260一线能否站稳还是未知,不破1260可以看回落,晚间依靠1250一线支撑继续看反弹,欧盘走高,那么美盘延续上探的可能性加大,回落逢低多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调1252附近多;止损4目标1258-60;

2、不破1260附近空;止损3目标1254-52;

3、美黄金02号建议实盘给出。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日线收阴,昨日亚欧盘上探57受阻回落,美盘触及56.11反弹,凌晨触及57.23回落收盘于57上方。从4小时图上,k线运行于布林带下中轨间,布林带开口向下,本次顶部形成黄昏之星后,行情开始下跌,昨日受阻于55.8一线支撑反弹,同时指标RSI低位拐头向上,Stoch指标运行低位,短线将会偏向反弹,美国原油的产量是原油价格的一个重要影响因素,导致昨日利多的eia数据公布后出现微幅反弹后出现大跌,上方关注57.5一线,不破考虑进场空单,今日收周线收官,谨防黑天鹅,企稳57.5一线回落低位做多,日内上方关注57.5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55.8一线支撑位,操作上建议反弹做空,低多辅助。亚盘建议57.3的空单严格带好止损,持有。多单建议实盘给出,没有进场的朋友实盘给出!

哲哥寄语:

本文由哲哥霸金分析团队策划编辑,对投资(原油、黄金、白银、天然气等期货)感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你久在投资市场苦战不胜,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和技术指标上的分析给大家帮助。跟上哲哥霸金步伐获取每日最新财经资讯。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