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高俊程:1250支撑干多看上行 到位1263做反手

隔夜市场言论惊现金银跳水,实际上这波下跌一点都不惊人
高俊程2017/12/15 10:43:1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隔夜市场言论惊现金银跳水,实际上这波下跌一点都不惊人。美联储鸽派效应必定会逐渐减弱,美元指数也并未表现太过悲观,市场也在等待新一轮的洗礼。而技术层面上,底部不牢固加上反弹无力不连贯,这并非是强势多头的征兆。

隔夜测试10日均线压力,如果突破有望延续反弹,但是行情就是这么邪性,两次冲高1258未能站稳,随后走弱在1250得以支撑,尾盘震荡收尾。而目前我们假设判断1236就是底部,也得给到二次回撤的机会,才能支撑金价持续上行。所以不管是高人预期的再次下探筑底去测试1220甚至是1200,亦或是借助1240位置在相对低位洗盘,实际上都欠缺一个二次回撤的机会。这个二次回撤的行情走完,高人会坚定并果断的开始布局多头!

看好筑底反弹形成多头趋势的投资者,现在只怕也不那么笃定了。只能说时机还未来临,需要暂缓几个交易日。月中的几个交易日必定是多空互掐的时间段,这个时间段我们以震荡行情对待,暂时还不能对趋势抱有多大期望,暂时还不能抄底!

日内走法比较简单,继续看震荡走区间。隔夜在1250得以支撑,亚欧盘看好在此位置之上上行,当然上方到位1260-1263,依旧可以大胆反手介入空。

亚欧盘1252-1253多,止损1249,目标1260-1262,上方触及1262-1263反手空,止损1268,目标1255-1252,整体如果下破1250,空单可继续持有下看1247-1248.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高俊程
专家姓名:高俊程

高俊程,中金在线特约黄金分析师,知名财经博主,资深黄金、外汇分析师。荣获“2014年财经博客百强”,“2014年新锐博主”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131200pfO5bXJFpME67DfKPj3t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