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杨珞谦:黄金回调完毕上冲强阻,触及1262直接空

而下方1245一线可以说是多方要塞的大门,若被空方多门而入杀穿1237破墙而出,那么涨势基本无望。
杨珞谦2017/12/15 16:39:1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昨日晚间英欧央行相继公布利率决议,随后美国至12月9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万人)及美国11月零售销售月率也如期而至,总体消息虽多,不过对黄金价格造成较大波动的好像也就只有后两者了。初请失业金人数公布值22.5好于预期23.9和前值23.6,零售销售月率公布值0.8%大幅好于预期0.3%和前值(修正)0.5%,双重利空黄金的数据公布后,金价短线下挫4美元/盎司,随后进一步走低创日内低点1250.58美元/盎司企稳,目前短线受阻于1256一线。

这种行情怎么说呢,笔者个人感觉反弹力度还是过于疲软,自周四凌晨鸽派加息提振金价涨至1259附近后,后续就有点萎靡不振的感觉。就拿1256这个位置来说,昨日就经过了站上/丢失/反夺/再失/受制五个阶段,一个并不算强势的位置都无法站稳的话,谈何夺取上方1262强压制位?只能说对此行情表现有点失望,至少短线没看到多头强劲的反扑能力,笔者更希望能看到一股有力度的涨势,否则按照这样发展下去,恐怕还可能会去1245附近走一圈。

而下方1245一线可以说是多方要塞的大门,若被空方多门而入杀穿1237破墙而出,那么涨势基本无望。不过这种情况出现的可能性不大,毕竟近期利空消息基本都已经出现,税改也在市场预期之内了,年底已至反而会受到实物金的提振。写到这里,行情刚刚站上1256一线,还算是给了笔者继续看涨的信心,后续就看能否站稳了。今日周五周线收官,不建议各位持仓过周末,宜采取轻仓操作及时止损止盈。站稳1256一线后就是1256-1262区间内的震荡了,这个区间内可以先做一轮高沽低渣,随后观望即可。

 

短线上,小时线有一定反弹需求但并不强烈,4小时指标欲强不强才是走势的痛点之处,回调的不够充分强行拉升最后就很可能会回吐全部涨幅,这也是为何说后续反弹力度不够给力的原因,但从K线来说还是有一股上冲势头的,更像是延续昨日回踩后应该走出的冲高走势。激进者回踩1256轻仓多,止损1253下,目标上看1262;稳健者1262空,止损1265上,目标下看1256-1252;未达进场点位观望,出现止损停止操作,具体建议实盘为准,操作勿忘带好止损。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