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邓之凡:黄金筑底成功周线收官12.15走势预测分析解套策略

美联储的会后声明以及美联储主席耶伦的言论之中,我们并没有看到美联储有新的动作,只是宣布进行三次加息
邓之凡2017/12/15 07:50:2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市场不会说话,所以我们要认真学习、仔细记录、虚心向别人请教,毕竟还有很多东西需要慢慢领悟。不管是新手还是有经验的投资者,选择这类投资最好要有老师指导,老师一定要专业、负责,切记不能找刚入行的业务员,否则你的亏损就是他练经验的学费了。市场有一类投资者,每天逛各种财经网站,看博客论坛发的操作建议,然后对几个建议,就直接操作了,想要在投资市场找到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认真的对待你的每一次下单操作,对你的资金负责。

 

黄金市场分析:

受到美联储议息结果的影响,黄金强势拉升,或许有很多投资者不理解,美国加息应该是利好美元,利空黄金的消息,而结果却是正好相反,在议息结果公布之后美元暴跌,黄金则是暴涨,这种走势跟2015年12月的加息如出一辙,在加息落地之后反而开启了黄金新的一轮上升,加息对于黄金的影响并不是在一朝一夕,而是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持续影响黄金的波动,而这种长期性的政策影响最大的时间周期又正好是预期,也就是在美联储宣布要加息,或者暗示要加快加息进程的时候,此时美联储加息的呼声逐步升高,而美元扶摇直上,黄金则是受挫下行,一旦加息落地之后,其实也就是利空出尽的表现,价格不跌反涨也就在情理之中的,这也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买预期,卖事实。

在美联储的会后声明以及美联储主席耶伦的言论之中,我们并没有看到美联储有新的动作,仅仅只是宣布2018年将会进行三次加息,并且对于2018整体就业预期有所下调,而明年加息三次本身在市场预期之中,但是对于就业形式的预期进行下调则是不及市场预期。相对来说,最终结果就是昨日的议息结果公布之后,分项数据不及预期,所以最终美元指数暴跌,而黄金暴涨,这样来理解昨日的议息会议应该会更加容易一些。无论如何,今年的加息已经完美收官,这也象征着遏制黄金上升的最大因素已经尘归尘土归土了,在年底到来之际,实物黄金需求量大幅上升的前提之下,黄金应该会有不俗的表现。

 

黄金行情分析:

今日黄金开盘报价于1255.2美元/盎司,亚盘时段,金价自1253一线拉升,刷新高点至1259一线,随后承压回落,欧盘金价回跌至1253.5一线,暂时守住亚盘低点1253的支撑,目前反弹修正中,短期上方的阻力位于1260关口,突破再延续看1262、1265,下方支撑留意1253、1250,日内整体思路保持看涨,回撤即是做多的机会,毕竟黄金价格已经处于低位,一旦上涨,多头就会有较大的利润空间,短线和中线均是看涨,前些日邓之凡朋友圈中提供的黄金加息分析及中线多单的布局思路,后市有望看至1280、1290。

日图上看,金价昨日大阳拉升,加上早盘金价延续探高,多头趋势逐步显现出来了,经过了周二的探底1236回升,周三的大阳拉升,加上目前黄金的市场分析,基本上就可以判断1236低点的位置阶段性已经成功筑底,黄金多头将强势归来;笔者邓之凡之前已经强调了看涨思路,目前持有1254-1255多单的,止损放1249.5,空仓的1252-1253仍是进场机会,上方目标看至1260上方。

 

在现货黄金市场,短期获取盈利只能是小打小闹,而长期稳定地获利才是生存之本。因此,如何在现货黄金市场获取长期且稳定的收益应是投资者的目标。近期黄金波幅较大,行情不错,可能你曾经赚过,但是很少有人能够做到长期稳定的盈利,那么怎么从自身来保持稳定的获利状态呢?简单的说几点,探讨交流可以关注邓之凡。第一、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第二、做一个坚定不移的执行者;第三、不要停留在基本面分析和技术分析的争论中,要有决断力;第四、不要对市场存在过多期待,保持心态平和。

文/邓之凡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