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张诺晟:12.15周线收官黄金能否遇阻而上?行情分析及操作

张诺晟:12.15周线收官黄金能否遇阻而上?行情分析及操作
张诺晟2017/12/15 17:10:2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消息面:

周四晚间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1月零售销售月率录得0.8%,远超预期的0.3%;11月核心零售销售月率录得1%,远超预期的0.6%。同时,美国至12月9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2.5万人,低于预期的23.9万人,连续145周低于30万关口,连续时间创1970年以来最长。此外,在美国税改方案迎来关键时刻之际,税改进展再次出现不确定性。据华盛顿邮报援引共和党消息人士称,美国共和党参议员Rubio将投票反对税改法案,除非增加贫穷劳动者的税收抵免和上调儿童税务抵免。

技术面:

昨日行情基本震荡于区间1250-1260之间,早间开盘先是直接涨了一波,直接冲到1259附近,然后回落至1250附近,之后继续上行,但是上行力度遭遇阻力高点,并且小时线报收十字星。黄金随后又弱势下行至1250关键位置,这个位置是我前文中给出的多单点位,做上的朋友相信是获利的!然后上行至1256.5附近,后市就震荡了,现在价格运行在1257一线。

今日从日线上看,MA5有上穿MA10的迹象,昨日报收的小阴线应该是回调修正,而且没有影响MA5继续靠拢MA10的走势。四小时上看,现在MA5勾头向下有下穿MA10的迹象,但是运行在布林上轨处。小时图短期均线有粘合迹象,MA5有上穿MA10的迹象,上方接近布林中轨,短期看还有上行的余力。日前K线仍处于持续震荡中,正好消耗掉大部分的回调动能,均线上来看K线受压制未出现大幅下跌,足以看到上升动能的强势。总体上黄金仍然处于震荡走势中,目前触及1258-1260重要阻力位,所以K线震荡调整后延续上涨的概率较大。综合分析,日内操作上诺晟依然建议做多为主,日内关注上方1258-1260阻力,下方关注1250-1240支撑。

12.15午间黄金操作策略:

1.上方1260附近空,止损4个点,目标1252-1250;

2.回撤1250-1252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1258-1260.

每个人的投资之路都大不相同,只有经得起风雨,才能见彩虹,逆风飞翔才能锻炼雄鹰的翅膀,投资者也一样,风险与利润并存,把握当下,当你懂得如何取舍,盈利就离你不远了。

文/张诺晟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