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明全策:特朗普税改再现危机,12.15黄金分析

周四(12月14日),凌晨美联储利率决议公布之后,因市场对加...
明全策2017/12/15 09:54:2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投资虽然只是由简单的建仓和平仓构成,但从中却蕴含了很深技巧,想成为一名成功地投资人,就一定要养成一系列的好习惯,就像要有一个好身体就要养成早睡早起、合理饮食等等好习惯一样。

 

周四(12月14日),凌晨美联储利率决议公布之后,因市场对加息路径做鸽派解读,黄金受提振强势上涨,一度逼近1260美元关口;不过随着鸽派加息效应的消退,以及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表现靓丽,金价由涨转跌;具体来看,黄金期货价格收盘下跌2.8美元,报1255.3美元/盎司,跌幅0.22%;。而隔夜晚间九点三十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1月零售销售月率录得0.8%,远超预期的0.3%;11月核心零售销售月率录得1%,远超预期的0.6%。同时,美国至12月9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2.5万人,低于预期的23.9万人,连续145周低于30万关口,连续时间创1970年以来最长。由于11月零售销售数据表现大幅优于预期,且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下降,美元指数受提振上扬,黄金白银受此拖累下跌。此外,在美国税改方案迎来关键时刻之际,税改进展再次出现不确定性,除增加贫穷劳动者的税收抵免和上调儿童税务抵免以外,目前美参议院有52个席位,有部分议员反对该计划,税改法案或将岌岌可危;另外美联储正考虑是否因此推迟下周众议院就协调版税改的投票。

技术上看隔夜行情表现平平,日线图中BOLL通道张口向下,BOLL中轨与下轨出现微弱转换,MA5均线拐头上行,收拢与MA10均线死叉张口,K线形态上,金价V型底转换成功,虽然目前仍旧受到上方1260一线的压制,但目前来看技术上已企稳1250上方,指标上均为多头向上趋势;四小时先线上看目前金价运行与BOLL上行通道中,向上趋势有所放缓,美盘近一步试探1250附近支撑后再度交投与1253附近,Stoch趋势上向下发散,MACD持续顺势金叉缩量运行,整体呈修正形态;总体来看目前黄金整体属于震荡偏上行情走势,但是上方1260强阻依旧有效,明全策建议重点重视上方1258-1260阻力,下方重视1248-1250短线支撑,今日交易上采取低位做多为主高位做做空单辅助的思路做单即可。

1.1250多,止损四美金,目标1263

2.1262空,止损四美金,目标1251

以上分析为明全策个人见解,行情瞬息万变,文章具有时效性与滞后性、明全策老师文中建议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该建议是明全策对行情的一个预判,不作为实盘操作依据,实盘操作策略明全策盘中给出。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