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IRC艾诺集团:沪指再收小阴 开启二次探底

到尾盘的时候开始小幅回拉,量能还是继续缩量,在地量徘徊,盘面也走得比较弱势。
IRC艾诺集团2017/12/15 11:49:1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行业新闻:

1、全国碳交易市场将于12月19日正式启动;

2、11月外汇占款余额增加23.69亿元人民币,连续第三个月增加;

3、发改委与香港签署文件支持香港全面参与和助力“一带一路”建设;

4、欧洲央行、英国央行按兵不动;

5、发改委称2018年有望基本完成或提前完成煤炭去产能任务;

6、统计局称房价总体比较平稳,加快房地产市场制度的改革;

7、汽、柴油价格不作调整,国内油价迎第八次搁浅;

8、监管规范持牌消费金融公司业务:禁止为无资质机构提供资金;

9、能源局发文要求做好北方地区清洁供暖工作:有序推进“煤改气”;

10、自动驾驶车辆上路测试方案正在三部委流转审批,预计明年推出;

11、中房协称小城镇建设要防止“假小镇真地产”;

12、12月份电解钴报价51.5万元/吨,环比上涨10.44%。

周四大盘缩量震荡回落了一天,到尾盘的时候开始小幅回拉,量能还是继续缩量,在地量徘徊,盘面也走得比较弱势。今天大盘多将还会继续震荡回打,对之前低点进行回踩夯实。

近期大盘持续缩量,指数也一直在低位来回反复震荡,改变这种地量震荡的格局,要么放量拉升吸引资金进场,要么放量回打逼恐慌盘出逃,这也就是所谓的小变盘一说。

从目前走势来看,沪指上方3320一带压力较强,指数以现有的量能应该还难以突破这个压力位。创业板连续震荡回拉反弹后,KDJ处在高位,即将死叉,上方均线下移后继续反压,短线二次回踩概率较大。

预计周五大盘多将小幅低开,盘中震荡回拉后多将还要再二次探底,对之前低点进行回踩夯实。盘中关注的焦点主要还是量能的变化,护盘的板块以及热点的走向。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代表IRC的观点,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IRC艾诺集团

IRC艾诺集团

IRC集团 ,总部位于马来西亚,是一家跨国性综合投资服务集团。

集团致力为高净值客户进行全球资产配置,为客户量身打造最合适稳健的投资理财计划。

集团业务涵盖外汇、贵金属、期货、证券等投资领域,同时亦提供保险、基金、海外高端医疗、跨境支付、投资移民、艺术品投资等全方位的财富管理服务。

目前在马来西亚、香港、上海、广州、湖北等均设有办事机构及服务中心。IRC 集团接受马来西亚纳闽金融服务局(LFSA)监管。

作为一个跨国集团,IRC集团在全球著名的AIG保险公司投保500万美元的保障计划,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保险额高达20万美元的额外保护,让客户投资更放心、对客户保障更贴心。赞一下

65338RmMWxlSrdhJX$W30rmi1Mg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