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袁若婉:12.15现货黄金、长江、星河金业晚间操作建议

现货黄金价格在小幅震荡走高,有望录得四周以来的首个周线涨幅,因美国税改进展的相关担忧拖累美元。
袁若婉2017/12/15 18:02:5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投资是个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聪明人总是结伴而行,把握做单时机,掌握行情动向,方可百战百胜。无论成功还是失败,都让我们明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态。人生的进退,生活的好坏,有时取决于我们的心态,努力是一种结局,放弃也是一种结局。只是不同的心境,有着不同的结果,你笑天是蓝的,你哭天是阴的。

学会投资,需要一个好的心态,走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境,心态有时决定着你投资的成败。大家好,我是若婉!

周五(12月15日),现货黄金价格在小幅震荡走高,有望录得四周以来的首个周线涨幅,因美国税改进展的相关担忧拖累美元。此前美国国会为修改税改议案而争执不休,令市场信心受挫。

截至发稿,现货黄金涨0.36%,报每盎司1257.51美元,本周累计上涨不到1%;COMEX期金主力合约上扬0.21%,报每盎司1259.7美元;美元指数运行于平盘93.52附近。

看到黄金今天的技术图形分析上去,周K线上非常完整的趋势线技术走势,本周的低点刚好处在趋势线支撑位上,只要金价今日不大幅回落破位此趋势线,若婉认为下周行情出现回落便能是中线多单的进场机会,长周期趋势线的支撑与破位一般都会伴随着通过确认以后的大幅单边走势,大家注意把握机会!

日线图上面,上一个周期的C浪下跌伴随着一个12月11日及12日的低位孕线的拉升结束,目前日线图上开始走新一级别的波浪形态八大浪,不管是短线还是中线来说,有浪型就有方向,那你前面亏损的主要原因逆势就能得到改变!中期趋势已经讲出来了,只要本周周线不破低对趋势线形成破位,若婉看涨黄金。

再看到短线上面来,今天的操作若婉认为昨日多次强势下探都未能对平台位也就是水平多空转换位置——1251.5一线形成破位,那么今日美盘前若婉给的建议便是回落1252既可做多,目标1258,白天的行情把握5、6个点就可以,重头戏在晚间,晚间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可通过搜寻若婉小站来取得连线沟通,尤其是你目前是若婉上面讲得逆势重仓做单的投资者,一定要及时总结原因纠正问题!

12月15日周五操作建议:

1、亚欧盘金价回落1252做多,止损1247,目标1258,到位离场。

2、黄金美盘行情时时变化,策略盘中连线时时更新给出。

我们做投资看文章不是看别人的操作建议,因为文章消息具滞后性、时效性,行情也是瞬息万变。最近好多投资者找到袁若婉老师这里需找帮助,我也是尽力了去帮了他们。但是袁若婉老师想说就算眼前我帮你解了套单或者挽回了损失,如果后面你继续一意孤行那老师也是有心无力的。你既然找到若婉也肯定是想做好投资,那么你可选择相信袁若婉的专业知识,跟随老师的步伐,听从若婉专业指导,相信你将会从误区走出来。

再者,每个投资朋友资金量不一样,我们做单的手法也会不同。因此,若婉建议看文章要做的是学习当时对行情是怎么分析的,以便于我们学习这些分析思路,而不是盲目的根据建议做单,我们通过这种学习,相信不久之后,你不用依赖别人,自己就会做单,这就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道理所在,这也是本人每天坚持写文章的理由所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