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白巧慧:12.15周线收官黄金怎么看?多头看哪

12.15白巧慧:周线收官黄金怎么看?多头看哪个点位
白巧慧2017/12/15 15:52:1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技术面分析:

周四凌晨美联储利率决议公布之后,因市场对加息路径做鸽派解读,黄金受提振强势上涨,一度逼近1260美元关口。不过随着鸽派加息效应的消退,以及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表现靓丽,金价由涨转跌。昨日晚间公布11月零售销售数据表现大幅优于预期,且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下降,美元指数受提振上扬,黄金受此拖累下跌,短期黄金会受到影响,只要黄金的结构没有改变,黄金望继续反弹上涨。黄金从去年的12月加息和今年的3月加息来看,加息前黄金下探的幅度在68美金左右,而本次加息前,黄金的下跌周期和下跌的幅度都已经基本吻合,目前下行支撑点位1250是需重点关注的,所以1250也就决定着黄金后市上涨是否为关键点位,真正完成一次多头反转。日线图中,布林通道张口向下,布林中轨与下轨出现微弱转换,MA5均线拐头上行,收拢与MA10均线死叉张口,K线形态上,金价V型底转换成功,虽然目前仍旧受到上方1258一线的压制,但K线上,金价的多头动能仍未耗尽,巧慧预计后市仍能再度看向1260一线。

具体操作:

由于周四1260和1252都没能真破位,所以今天要做出调整。

5.保持在1252以上仍然偏强,过掉1257给新高,和冲击1260-1261甚至冲破的概率就比较高。

6.1261以上是1267,1271的位置。

7.再到1252以下位置,短线重新偏空。(保守一点的话,是1250以下位置重新偏空)。

8.空头的断头铡刀在1245,能回到这里甚至以下,后市给新低的概率是很高的。

9.周五在1252-1257之间的高沽低渣尽量超轻仓运行,破位任何一边的时候,若做错了,不用扛仓,直接认怂走人,否则就先在这个区间内高沽低渣,或者暂时观望。

获利从改变思路开始,看不懂的不做,高风险的不追,不追求一夜暴富,不奢望始终止盈,心态就自然淡定,正确的决定都是在心态良好的时候做出的,没有任何人能在情绪激动的时候做出好的决定。如果你在投资路上遇到了困扰;找不到方向;长期处在亏损中,或许可以和巧慧沟通。能不能合作暂且不谈,能够解开你的心结,这才是最重要的。

撰稿/白巧慧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