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舒宇秦:加息落地黄金如期反弹,今日开始做多看涨

我们不用像加息之前那样疯狂的看空黄金了,加息之后已经可以开始做多看涨
舒宇秦2017/12/14 17:21:5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舒宇秦:加息落地黄金如期反弹,今日开始做多看涨

炒作了非常之久的美联储加息终于在今日凌晨落地,美联储如预期加息25个基点,没有任何的意外;随着加息的公布,美元暴跌,黄金则应声而起,大涨突破1250,最高到达1257附近。

果然,前两年的历史再度重演,加息之后黄金反而开始上涨,利空出尽便是利多,金价触底大幅反弹。不过暂时也不要高兴的太早,黄金目前只是初步见底,具体情况还需进一步的确认,走一步看一步,不过操作方面,短线也可以改变思路开始尝试做多看涨了。

近期黄金的趋势一直都在舒宇秦的预料之中,自从1260震荡区间的低点下破之后,空头趋势就此确立,我们也是开始顺势做空,一直空到加息的前一天。同时参考了往年的走势,加息之前黄金下跌,加息之后黄金就逐渐开始反弹上涨,所以舒宇秦也是建议直接布局纸黄金纸白银,中线多单直接入场,刚买就赚,是不是特别爽?现在多单继续持有,等待来年慢慢上涨,金银长线看涨的思路始终不变!

本周开始舒宇秦就在文章《舒宇秦:加息前黄金顺势空,落地后中线多单布局机不可失》当中分析过,1230以及1200两个趋势线连线的位置是我比较看好的两个底部位置,黄金最低跌到1236附近,距离1230也是非常接近,所以如果行情真的从这开始见底反弹我们也是不会觉得任何的意外。

早上黄金又是一波拉升冲击了一次1260的位置,不过没有一次性突破,目前还在1257附近徘徊,今天重点还是要关注行情的延续性,加息之前黄金空头的延续性大家有目共睹,从1299下跌1236一路都是非常的流畅,空头直接碾压一切,下跌趋势非常明显。如果现在黄金已经转变为触底反弹走势,那么势必会不断的刷新高点,所以如果下午欧盘黄金能够顺利突破1260,才能算是多头强势回归的第一步。

技术面:

昨晚黄金接连突破下降趋势线的压制以及前高1252.5,短线已经满足初步见底的条件,不过最终确认形成新的上涨趋势,还需要进一步的确认,亚盘虽然有所拉升,但是延续性还远远不够,重点强弱还是取决于欧盘,如果欧盘黄金能够突破1260的话,亚欧盘持续的保持强势,那么我们才能够继续做多看新高。

有一点可以确认的是,至少黄金已经摆脱了弱势,我们不用像加息之前那样疯狂的看空黄金了,加息之后已经可以开始做多看涨,目前下方支撑还是在1250附近,行情没有突破的话那么我们不急着追多,等待回调1250上方再多。今天操作就是两个思路,回调1250上方做多,或者突破1260做多。

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1、回调1252-1253一线做多,止损5个点,目标1258-1260一线;

2、突破1260回调1258-1259一线做多,止损5个点,目标1265-1268一线;

美原油操作建议:

1、回调56-56.2做多,止损0.5美元,目标57;

12.14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20:00英国央行利率决议及会议纪要

20:45欧洲央行公布利率决议

21:30美国至12月9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美国11月零售销售月率

21:30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召开新闻发布会、美国11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

22:45美国12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美国12月Markit服务业PMI初值

23:00美国10月商业库存月率

23:30美国至12月8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文:舒宇秦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