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众志诚金:12.13黄金加息倒计时金油何去何从附黄金多单解套

一心聚金:12.13黄金加息倒计时,金油何去何从附黄金多单解套
众志诚金2017/12/14 01:24:1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寄语:

在这个多空难测的市场上,仍然是有人赚的到钱,也有很多投资朋友做的不够理想,在该做空的时候,怕冲高,该做多的时候,怕回落,其实这就是人心,这就是技术,人心就是最大的技术。有时候你会知道,真正影响你的不是价格,而是心中想象的东西太过于多,一心聚金老师愿做你的引路人。

黄金走势分析

近期的黄金市场无论是避险情绪的影响,还是各种利多黄金的数据。都在美元指数和美股走势强势下黯然失色,黄金一路跌破下方支撑。昨日因美元指数和美股走势强劲,黄金一度失守1240关口,为7月20日以来首次。晚间,美国公布的PPI数据表现靓丽,受此影响,美元指数急剧攀升,一举突破94大关,贵金属市场因此全线承压下挫。数据显示,美国11月PPI月率为0.4%,超过预期的0.3%;美国11月PPI年率为3.1%,超过预期的2.9%;美国11月核心PPI月率为0.3%,超过预期的0.2%。PPI的强势上涨支撑了有关今年上半年的疲弱通胀或已经“走到尽头”的观点,美联储可能会加快加息步伐。不过,今日凌晨,随着美元涨势放缓,黄金迎来反弹,最终收涨1244附近。

昨日黄金延续了前期的弱势,亚欧盘最高触及1246一线然后开始弱势下跌,在接近凌晨的时候最低跌至1236附近。技术面从日线级别上看,昨日晚间自1240一线震荡之后回落最低跌至1236一线然后反弹以1244收盘,而触及布林带下轨一线,收得下影线较长小阳线,5MA均线下穿10MA均线,10MA均线下穿20MA均线,标准的短周期下穿长周期,而连续几日的下跌,使得行情还是呈现出空头趋势,4小时级别上看,昨日黄金V型反转,运作于布林带中下轨之间,布林带下轨有小幅反弹上行,凌晨的反弹,表面下方的支撑很强,KDJ三线于低位相交上行,目前布林带开口有缩量,导致黄金延续之前的小幅上涨变得困难,60分钟级别上看,昨日见底反弹,跌破布林带下轨之后又反弹接连突破布林带下轨,中轨一线,目前布林带三轨趋向于平行运作,K线运作于布林带中轨一线,KDJ三线同样自低位上行承压,MACD指标快线上行有承压,红色多头能量柱放量,综合来看,今日早间与昨日不同的是昨日见底反弹V型反转,导致短期黄金会有反弹趋势,但是指标上有显示行情波动在缩小,使之行情在大趋势下、白天数据较少的时候上行无力,操作上严格止损以免被套。日内重点关注上方1245和1248一线阻力情况,下方1233支撑情况。操作上笔者建议区间操作即可。

12.13日内黄金策略:1243-45附近空,损1249,目标1235-1232;下方初次试探1235-1233一线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上看1241-1243一线。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上方前期双顶连线所形成的趋势又使得油价承压,再加上昨晚又有巨额卖单砸盘使得原油短线跳水再次跌破了58.0一线的短线支撑,不过依旧还是在56.8一线止跌反弹,所以目前原油上涨的格局没变只是上方太强所以迟迟未能上攻,凌晨API利多,今日还有欧佩克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和EIA原油库存报告,预计也将利多原油,原油看多思路不变。

日线在收取3连阳后收转阴,但晚间出现下跌后快速拉升,收盘价位于日线布林带中轨上方,56.8支撑依旧有效,可看做回调修正,日内行情将再次回归到多头趋势;四小时线上看,油价运行中轨附近,依旧保持震荡偏多走势。综合来看今日短线重点关注上方5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7一线支撑,操作上建议回调做多为主。

12.13日内原油策略:回调57.0-57.1多单进场在,止损0.4美金,目标看58.0一线,上破继续持有。

黄金多单解套:

1、在1244附近空单没来得及出的朋友不用太担心,行情目前有所回落,再者美联储12加息在即,行情整体还是偏空,要么耐心等待反弹保本先出局,或补仓拉低均价等回落整体获利出局;

2、至于在1255-1260有多单的朋友,为了让资金的压力更小就逢高减仓,每一次减仓之后用相同的盈利补起来,到最后最不济也是小亏手续费,这样的好处是你的仓位里面没有那么一大串的绿色数字和那么多的单子。

3、1260上方甚至更高的,目前来看套的很深了。那么应该怎么办呢?那就只有用反弹锁损的方法去先控制住风险,因为这个点位割比较心疼,除非是真的想更快的方法,舍小为大,不然你的单子更难出来,这不仅是魄力也是一种智慧。

本文由一心聚金老师分析团队策划编辑,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对投资(原油、黄金、白银、天然气等外汇)感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你久在投资市场苦战不胜,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和技术指标上的分析给大家帮助。跟上一心聚金步伐获取每日最新财经资讯。我是一心聚金,只为你能做好投资上心。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