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洛羽金:12.14黄金将逐步筑底上涨,原油高位放空

对于盘中支撑,我们建议关注1250~2区间,连续两个交易日的高点,并且是昨日多头突破点,
洛羽金2017/12/14 15:12:5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美联储利率决议如市场预期一样确认加息,宣布加息25个基点,将联邦基金利率从1%-1.25%调升至1.25%-1.5%;不过,对加息持有异议的官员数量增加至两位,且美联储预估显示2018年将加息三次;而在此次决议前市场纷纷预计美联储将会明年加息次数预期从三次增至四次!所以,在消息后美元指数重挫,黄金以及非美货币纷纷攀升;3点30分,美联储现任主席耶伦新闻发布会表示低通胀为暂时性的,对美国税改持乐观看法,肯定了美国劳动力市场持续收紧。但耶伦也表达了对美国债务问题的担忧,并强调了经济预期的高度不确定性,强调可能随时准备重启宽松政策。与此同时,美国参众两院就税改“暂定”方案达成一致,本周五将公布报告,且下周参议院有望表决通过。

美联储加息基本告一段落,如市场预期一样加息,买消息卖事实,利空兑现就是利空出尽!从技术面来看,昨日黄金探底回升,日线收取中阳线,日线两连阳,后市看涨!今日则建议关注1260~4区域阻力,这里是前期日线平底支撑,下破后构成反压力;同时这里也是1300以来4小时级别下降趋势压力,向上突破并站稳多头将迎来单边上涨!如受压则还有调整发生,下方建议重点关注1240区域支撑,回撤不破这里就是本次上涨的底部,下破则另行分析;对于盘中支撑,我们建议关注1250~2区间,连续两个交易日的高点,并且是昨日多头突破点,在加息确认后向上突破,突破后构成支撑!

在昨日中阳线支撑下,今日看还有上涨,我们关注上方1260~4区域压力,突破前看多头控盘下的震荡走势,向上突破开启上涨!下方则1250~2支撑,回落调整企稳后看冲高!所以,操作上回落买入为主。

黄金操作策略:回撤1253/2即可进多,1248损,目标看涨1260~2;鉴于上方1264~0压力,首次触及做空,1268损,目标看跌1252~50,下破看跌1245出局!日内或后市给1250下方则布局波段多单,下破1240~36损!

原油顶部*确立,库存数据在怎么变化也影响不了短期内走势,即便昨日EIA利好油价上涨,也难改下跌趋势。昨日油价反弹临近58关口再度承压,白盘弱势整理后加速空头下行,后夜时段最低触及56.5附近,非常精准的探到我所给56.6的空单止盈位。日线上略带上影线略长的阴住,维持连阴排列,价格回撤周期均线下方,布林整体维持走平状,短周期指标进一步下探,日线空头占优。4小时级别上,油价连续回撤即将接近支撑,但周期均线指向空头一方,短周期指标维持下探,只是缺乏势能,4小时上有反弹修复指标需求。两日下探已基本确立前高阻力的有效于空头回撤的延续,因此笔者建议今日盘交易继续保持高位介入做空看进一步下行。

原油操作策略:建议57.2附近空单进场,目标56.6/56.3附近,止损57.6。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