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袁开民:袁开明 原油爆跌是否触不及防 如此行情应该如何把握

当前欧佩克对原油市场的需求预期仍较为乐观,但我们始终不要忘记美原油这块。
袁开民2017/12/14 06:55:4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EIA数据显示,美国能源信息署公布的截至12月8日当周原油库存录得减少511.7万桶,连续4周下滑,降幅远超预期的减少375.9万桶,前值为减少561万桶。可以说这一部分的原因在于欧佩克在承诺减产方面起到的小幅作用,但另一方面也可以看到,市场已经开始讨论退出减产协议的策略,毕竟本质上执行策略都是嘴上功夫。

当前欧佩克对原油市场的需求预期仍较为乐观,但我们始终不要忘记美原油这块。为什么会这么说呢?上周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增加7.3万桶至978万桶/日,为历史新高;日内稍早公布的月报中,预期明年美国石油产量增速将增加18万桶/日至110万桶/日。可以说,美原油产量的持续增长将是油价持续上涨企稳的最大的阻力。

昨天我在就文章中说了原油上涨动能在减弱,下方阻力虽然强劲但跌破是不是就一发不可收拾。原油在的行情差不多就可以肯定这么说有年前不有单边行情了,就是大幅区间震荡,这个区间是多大原油投者心里也有个数。

目前技术面来看来看,日图布林带缩口运行,MA5均线拐头上行欲有与MA10均线交金叉上行之势,K线交投于布林中轨一线,MACD快慢线呈死叉继续下行绿色动能二次放量,KDJ三线初交死叉下行,行情整体有一定的下行风险;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向外扩张,MA5均线与MA19均线呈死叉下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下轨之间,MACD快慢线交死叉下行绿色动能不断放量,KDJ三线呈死叉继续向下发散运行,油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下行势能。

操作上建议以反弹空为主,低多为辅。

上方关注57.4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6.3一线支撑,重点关注56美元整数关口。

开明在这里提醒各位每位老师的操作建议是有时实性的,希望各位多参考结合自已仓位情况下再进行操作。

对于套单的朋友,不要有压力,本人从业数年解套解锁已成自然,由于平台不同点位也存在差异,不知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可直接咨询本人,详情解套思路本人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袁开明将会做出规划。可联系本人为你给出具体操作建议。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