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诺德外汇:澳元兑美元表现强劲 关注澳大利亚两项重要数据

澳元兑美元表现强劲 关注澳大利亚11月两项重要数据
诺德外汇2017/12/14 12:30:1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周四(12月14日)亚市盘中,澳元兑美元走势强劲,目前汇价交投于0.7671一线附近。昨日周三(12月13日)亚市盘中,澳元兑美元澳元再度震荡走高,因亚系货币走强。日内关注澳大利亚11月两项重要数据;纽约时段;留意美国多项系列数据。

技术分析:20日线移动平均线指标显示,汇价趋势均线目前在20日均线附近上方,显示多方力量强于空方力量。相对强弱指标RSI(14)位于50均衡位置附近上方运行,目前短期价格力度整体偏强。操作上顺势而为,技术面就近下方支撑位:0.7613┊0.7565;阻力位:0.7713┊0.7764。

基本面关注:

昨日周三(12月13日)亚市盘中,澳元兑美元澳元再度震荡走高,因亚系货币走强。随后商品价格出现下跌,同时美元走强,打压澳元兑美元。澳大利亚将公布12月西太平洋银行信心指数,澳储行行长洛伊将发表讲话。值得关注的是澳大利亚就业数据。

亚洲时段,投资者可关注08:30公布的澳大利亚11月季调后失业率、澳大利亚11月就业人口变动。

欧洲时段,投资者可关注16:30公布的瑞士央行公布利率决议。之后,投资者需关注20:00公布的英国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和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此外,投资者还需关注20:45公布的欧洲央行公布利率决议以及21:30进行的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讲话。

美国时段,投资者需21:30公布的美国11月零售销售月率、美国截至12月8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美国11月进口物价指数年率。此后,投资者还需关注22:45公布的美国12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

关注日内重要数据:

【北京时间】

时间国家指标名称前值预测值

17:30英国11月CPI年率(%)3.03.0

17:30英国11月未季调输入PPI年率(%)4.66.7

17:30英国11月零售物价指数年率(%)4.04.0

18:00欧元区12月ZEW经济景气指数30.930.2

18:00德国12月ZEW经济景气指数18.718.0

19:00美国11月NFIB小型企业信心指数103.8104.0

21:30美国11月PPI年率(%)2.82.9

以上资料仅供投资者分析参考使用,不应被视作对金融市场的操作指导建议。请注意,在金融市场上交易有一定的风险,可能会导致资金的损失。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诺德外汇

诺德外汇

NordFX隶属于NFX CAPITAL MU INC,是一家全球性的经纪公司,为个人和企业提供全套在外汇市场,股票衍生品市场,商品,贵金属和能源期货市场的交易服务。

NordFX一直紧跟现代科技的步伐,采用最先进的交易软件,并定期为其增添新的交易品种并不断扩大服务范围。我们为客户提供多种当前最受欢迎的网上交易软件,包括MetaTrader 5、MetaTrader 4、MetaTrader移动终端和Integral NFX Trades,它们将帮助我们的客户在全球任何地方都能快速地访问和管理自己的交易账户,并获取最新的报价。伴随着先进的信息技术和高品质的软件程序,我们将尽最大的努力保证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优质的经纪商服务!赞一下

16306PbTI7QjAtHX7vgVlQyTES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