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谈股聚金:黄金加息提前被消化,抄底时机已到,你还在等什么?

黄金加息提前被消化,抄底时机已到,你还在犹豫什么。
谈股聚金2017/12/14 20:27:0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我不知道我能给你带来什么,但我知道你的现状需要改变

你期待已久的加息给你带来了什么。谈股一再强调的东西你做到了吗?市场就是如此,该守得规矩还是要守。不然你永远不在正轨上。无数次的强调都成了耳旁风,那我还能说什么。一起来看看因为你们的任性留下来的问题,如果可以继续任性,那你也可以不看。

-----将亏损止步,12.14黄金多空解套

1、黄金昨日跌破1240后,很多扛着多单的朋友吓到腿软,赶紧就追了空单进去,结果空单没出,又已经反弹到了1244,又是天地套不知道该怎么解。加息即涨,你们不设止损的后果就是再度被套。谈股个人认为,不要盲目尝试反弹做空解套。如果回调谈股建议空单立即减仓。

2、另外很多朋友在前面在1260/1270追了多单进去的,就目前来看已经成功抄底,那么后期就要跟上操作,已经拉低均价解套出局。既然已经错过了,在后悔也于事无补。今天就是回调做多,1245-1250附近做多看到1258-1260附近解套上方多单。

3、还有部分1290上方被套多单的朋友,我相信你能抗到现在资金是比较稳,但一味抗单赚不了,能顺势而为的才是笑到最后的。解套思路跟前面差不多,回调1245不破就可适当加补仓位低多即可。

-----亏损是有原因的,你究竟触碰了哪些

喊//单准确、仓位控制、风险控制、时机控制、心态控制等是能否获得利润的基本能力,5项缺一不可,必须全部掌握,否则你的交易风险将非常巨大。如果你仅追求喊//单准确,喊//单再好,你也无法长久的获利,被市场淘汰是时间长短的问题。

如果仅凭单好,投资者就能够赚到钱吗?我的答案:不能,照样亏损,具体什么原因,我都在之前的文章中做了明确的说明,相信关注我的投资者已经看过了,我再重复举例说一下:你如果高中时候,只有语文学的好,亏损是有原因的,我总结了失败和成功的原因,供大家参考:

1、为什么到了预定的点位进场,还会出现止损现象?

因为:预设的点位,尽是一个参考目标,点位到了之后,需要结合K线形态再决定是否入场,举例说明:如果你做空单,点位到了之后,K线有明显的走弱迹象,才可以进场,而不是到了点位闭着眼去做。

2、不是任何时间都可以做的。

虽然黄金24小时均可以下单操作,但是,如果想盈利,并不是任何时间段下单都可以的,我认为有行情不适合下单:小区间横盘的行情。

3、我认为最大的问题?

最主要的是——进场时机不对和不设止损,这是致命的。

4、做单盈利的精髓是什么?

做单盈利需要技巧,不懂技术,想在这个市场赚钱,是痴人说梦。很遗憾,90%的人却无法意识到这个问题,都认为自己很聪明,聪明跟盈利不挂钩而数学不会,你能考上大学吗?道理是一样的,请大家自己去悟吧。

这就是谈股一直强调的操作方法问题。为什么市场上很多人都可以盈利,却唯独没有你。操作不行,再好的策略也是白塔、

在谈股从业这么多年,投资市场有了这样的定律,三季度如果是浮躁的季节,那么四季度一定是收获的日子!两种人永远不可能盈利,一种是过渡小心谨慎,任何机会都要等到十分把握,而真正这样的机会往往是陷阱,另一种则是头脑发热的人,也就是情商比较低,看着日K线的入场,却盯着分钟线的持仓,第一根K线的波动都是生与死的较量,盈利过后忘我,亏损之后发飙,有时失去的不金是金钱,连那最起码的人品都搭着贱卖!如果把投资比作赌博,那么这是公平的竞技,没有那么多并列的第一,也不是所有人都享受表彰,低俗时多自省,高潮时多反思!

要知道人永远都是在进步的,除非你自己停滞不前。

文/谈股聚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