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张诺晟:12.14黄金将打开多头空间,日内行情分析及操作

张诺晟:12.14黄金将打开多头空间,日内行情分析及操作
张诺晟2017/12/14 17:11:2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消息面:

周四凌晨03:00,美联储如预期加息25个基点,同时上调了明年GDP增速预期,决议出炉后美元指数不涨反跌,美元兑日元收盘下跌0.87%。华尔街日报分析认为,这主要是因为投票中卡什卡利和埃文斯这两名委员反对加息,且美联储声明维持明年加息次数和通胀预期不变,耶伦的讲话也偏向谨慎,这令部分预期结果会更偏鹰派的投资者感到失望。

加息尘埃落定之后,税改方面传来好消息,稍稍缓解了美元的颓势。北京时间周四04:04左右,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国会已经就税改法案达成协议。此前,美国参议院外交委员会主席Corker称,确认了税改计划中企业税率为21%,最高个税37%。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透露,税改法案中包含个人强制保险的废除条款。同时,据外媒消息,本周晚些时候最终税改细节将公布,参众两院下周进行全体投票,且在税改法案中企业替代性最低税(AMT)将被完全废除,随着美元走软,非美货币集体上涨。

技术面:

技术面上,从日线上看黄金昨天以实体中阳线报收,布林带张口,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下轨,MA5下行有向上拐头的迹象,MA10持续下行运作,目前来看短期5日均线拐头后,那么黄金打开了多头空间,附图指标MACD空头能量柱缩量,运作在0轴下方,快慢线有形成金叉的迹象。再看四小时图,K线突破布林带中轨以及上轨一线,运作在布林带上轨上方,MA5上穿MA10形成金叉持续延长,附图指标MACD多头能量柱放量,运作在0轴上方,双线金叉持续延长,因此目前黄金趋势逐渐转变,多头信号也已经成功确认。综合分析,亚盘行情波动不大,操作上诺晟建议回落做多;日内关注下方1240-1250支撑,上方看1258-1260阻力。

 

12.14午间黄金操作策略:

1.回落1248-1250附近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看1261-1262.

每个人的投资之路都大不相同,只有经得起风雨,才能见彩虹,逆风飞翔才能锻炼雄鹰的翅膀,投资者也一样,风险与利润并存,把握当下,当你懂得如何取舍,盈利就离你不远了。

文/张诺晟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