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巨汇ggfx:外汇稳定盈利技巧 外汇均线稳定盈利秘诀

投资外汇,实现稳定收益应该是终极目标。因为外汇市场可以利用杠杆
巨汇ggfx2017/12/14 10:23:0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投资外汇,实现稳定收益应该是终极目标。因为外汇市场可以利用杠杆,投资者可以通过很少的资金去操作大仓位,趋势买对,就能实现快速收益。但杠杆也有两面性,操作不当也会承受巨大损失。

但也还是有一些人能在震荡不安的外汇市场中保持稳定的收益,那他们是怎么做到的呢?巨汇GGFX通过总结众多投资者经验,基本上分为两种:趋势交易和频率交易。

趋势交易

趋势交易一般是中线级别或以上的周期,这种交易的核心就是分析好行情的区间,确定好进场点和出场点,设置止损到点自动出场。合理利用一些例如通道线、斐波那契、布林带等趋势交易分析指标,配合货比基本面分析,就能找到最适宜的点位。

这种交易频率很低,不轻易进场,进场就是很长时间的持续收益,胜率较高,趋势和周期大也经得起期间的小震荡,因为带有止损,承受亏损范围是明确的,不出极大的特殊行情,稳定盈利是可以做到的。

频率交易

也就是我们经常说的短线交易,想要在短线交易实现稳定收益,需要把握以下核心要点:

第一,短线肯定会是高频率交易,高频率交易一定是要轻仓买进的,而且学会多种交易品种分散风险,不可孤注一掷。

第二,采取阶梯式收益。安全阶段先是用小仓位逐步累积,稳定账户基础收益,为后续交易打下坚实基础;加速阶段适当加大安全阶段仓位,相同的策略和操作,稍微放大盘中迅速回撤,果断获利等待时机再做下一单。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巨汇GGFX

巨汇GGFX

GGFX是一家专注于提供外汇等多元化环球金融产品服务的世界交易机构,被业界誉为“最具潜力的外汇金融投资交易商”之一。

目前,机构已为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0万名客户提供外汇金融交易服务。为了更公平、更便捷地满足每个客户的需求,GGFX汇聚多个国家的金融专才,融合多元文化,运用最先进的技术和知识,组建全球顶尖的导师分析团队和技术服务团队,第一时间帮助客户解决投资问题,为各国个人投资者、交易经理人打造世界级的外汇金融产品交易场所。

作为全球极富盛名、口碑上乘的金融服务机构, 公平、诚信原则被纳入GGFX经营理念,作为机构行事准则。GGFX凭借专业资格和信誉品质,获得广大投资者一致认定,在业界享有公认的领导地位。

GGFX致力于提供世界级专业一流服务,做国际顶级外汇交易服务商,力求做到更好!赞一下

666413zIT$qBr8EoQ7wbF75duuA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