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GGPM金盛金银:2018年非农公布时间

GGPM金盛金银称,非农数据,就是指美国非农就业率,非农业就业人数与失业率这三个数值。
GGPM金盛金银2017/12/14 16:58:4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非农数据,就是指美国非农就业率,非农业就业人数与失业率这三个数值。

非农数据是每个月的第一个星期五由美国劳工部公布,欧美交易实行夏令时(夏令时:4月--10月)是每周五北京时间20:30分公布,实行冬令时(冬令时:11月--3月)是21:30分公布。非农对外汇交易、贵金属投资、原油等影响巨大,因此做贵金属投资的朋友需要密切关注!

非农就业人数变化反映出制造行业和服务行业的发展及其增长,数字减少便代表企业减低生产,经济步入萧条;在没有发生恶性通胀的情况下,如数字大幅增加,显示一个健康的经济状况,对美元应当有利,并可能预示着更将提高利率,也对美元有利。

非农就业指数若增加,反映出美国经济发展的上升,反之则下降。

金盛金银GGPM为您带来2018年非农数据公布时间表:

三段式非农行情

第一阶段:非农前行情

概念:即预期行情,从ADP(美国就业人数)数据公布开始到目前均是。

首先第一阶段行情,即非农预期行情:根据非农数据先行指标,ADP数据和就请失业金人数,以及美国经济状况对非农行情进行预期。如ADP数据和失业金人数利好美元,市场普遍预期非农数据将表现出色,打压金银。投资者可在ADP数据公布后建立金银持仓,一直持有至周五晚间6点左右。

第二阶段:非农行情概念:也就是大家所深知的非农公布时行情的涨跌!一般代表着公布前后半个小时这一段,波动最大的一段!而这段行情较难把握。

其次第二阶段行情,即非农行情:由于数据就在转瞬间反映在市场上,这段行情快速而剧烈,也是最大获利最快的行情,一般投资者较难把握。

第三阶段:非农后行情

概念:这就是大概非农数据出来一个小时以后!方向得到了确认了!之后的一直到凌晨的一波行情!此外也有延续到次周的趋势性行情。

对于第三阶段行情:根据非农数据的结果顺势做单。非农数据公布后30分钟后,行情将趋于稳定。此时根据消息的实际情况,利好或者利空,在做回调或者趁反弹顺势而为,结合K线形态和均线系统操作,务必严格设置止损止盈。若行情给力,有望出现单边行情。在这样的行情中,需要及时止盈。但切忌一点,万万不可盲目反向操作,需谨慎对待。

金盛金银GGPM提醒广大投资者,非农数据公布时,汇市、贵金属等金融市场波动都较大,请投资者设好止损止盈。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GGPM金盛金银

GGPM金盛金银

GGPM是一家专注于提供贵金属等多元化环球金融产品服务的世界交易机构,14年国际老牌贵金属投资交易商。

目前,GGPM已为全球113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万名客户提供贵金属投资交易服务。GGPM汇聚多个国家的金融专才,运用最先进的技术和专业的知识,组建全球顶尖的导师分析团队和技术服务团队,第一时间帮助客户解决投资问题,为各国个人投资者、交易经理人打造世界级的贵金属金融产品交易场所。

作为全球极富盛名、口碑上乘的金融服务机构,公平、诚信原则被纳入GGPM经营理念,作为机构行事准则。

GGPM致力于提供世界级专业一流服务,做国际顶级贵金属交易服务商,力求做到更好!赞一下

67986bI-IpvMQn7IQmED3kzrgYLFo2DQafwXY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