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ICM艾森:市场正等待英央行利率决议

衡量美元兑一篮子货币的美元指数下跌0.03%,报93.400点。
ICM艾森2017/12/14 19:30:4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美元

美联储如期于今年第三次加息,但仍维持明年加息预期不变,美元兑一篮子主要货币对今日走低,随后趋稳。财经数据方面,交易者正等待美国前期零售销售数据,预计将从0.2%升至0.3%。

 

·衡量美元兑一篮子货币的美元指数下跌0.03%,报93.400点。

 

 

美元.png

 

 

欧元

 

欧元兑美元今日下跌0.02%,报$1.1824。今日公布的德国12月私营部门产出进一步增加,高于6年高点。欧央行行长德拉吉今日将在法兰克福召开新闻发布会。

 

 

欧元.png

 

 

英镑

 

英镑兑美元今日上涨0.51%,报$1.5176。下议院通过了在英国脱欧法案中加入一项重要条款的决议,授予议会对于英国脱欧条款的最终否决权,随后英镑上涨。

 

 

英镑.png

 

 

日元

 

美元兑日元涨近0.27%,报¥112.84。今日日本没什么重要财经数据公布。

 

 

日元.png

 

 

黄金

 

美联储如期加息,但仍维持2018年三次加息的预期不变,市场在对通胀疲软的担忧下,美元下跌,黄金于今日触及一周高点。2月黄金期货涨近0.7%,报$1,257.40。

 

 

黄金.png

 

 

原油

 

尽管原油产量有所上升,但昨日公布的美国12月8日当周原油库存数据连续第四周下降,随之原油价格于今日上涨,但原油价格仍低于本周初触及的2015年历史高点。1月WTI原油期货涨近0.41%,报$56.83;1月布油期货上涨0.7%,报$62.90。

 

 

原油.png

 

 

重大经济事件:

 

lCHF瑞士至12月14日存款利率:(格林威治标准时间08:30)-重要–预测(-0.75%)-前期(-0.75%)

 

lGBP英央行至12月14日央行利率决定:(格林威治标准时间12:00)-重要–预测(0.5%)-前期(0.5%)

 

lGBP英央行12月资产购买目标:(格林威治标准时间12:00)-重要–预测(435b)-前期(435b)

 

lEUR欧央行行长德拉吉于法兰克福召开新闻发布会:(格林威治标准时间13:30)-重要

 

lUSD美国11月前期零售销售月率:(格林威治标准时间13:30)-重要–预测(0.3%)-前期(0.2%)

 

 

免责声明:

 

本文中提到的所有价格及新闻不是对未来市场表现的保证,也不代表ICMCapital英国艾森的观点。您的盈利或亏损将根据基础产品在市场中的涨幅有所不同。每一位交易者都必须自行决定其风险偏好,并确保在开始交易前执行正确的风险管理。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ICM艾森

ICM艾森

ICM Capital英国艾森,是一家24小时提供外汇、大宗商品及差价合约在线交易服务的世界知名外汇经纪商,2009年成立于英国伦敦,目前在欧洲、中东、亚洲等地均设有办事机构,提供了覆盖全球的优质服务。作为一家受英国金融行为准则局(FCA)授权及监管的机构,ICM Capital英国艾森的客户受到金融服务补偿计划(FSCS)5万英镑的保护,同时受益于ICMCapital英国艾森力求卓越的追求,所有客户均能享受到额外100万英镑保险保障。

在点差和执行规则的透明化等方面,ICM Capital英国艾森也力求完美,具有高度的市场流动性、最具竞争力的点差、独特的技术分析等领先优势。同时自有经验丰富的俄罗斯编程团队与MetaQuotes紧密合作,并在机构市场和实现FixAPI无缝对接上占有一席之地。了解更多资讯,请联系China.Support@ICMCapital.co.uk。赞一下

61459j28xxSQJnzK$wwDG-tCjT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