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郭惟义:12.14EIA利多原油为何不涨反跌,原油多单解套

郭惟义:12.14EIA利多原油为何不涨反跌,原油多单被套解套
郭惟义2017/12/14 16:03:2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其实做投资的朋友不管你有没有老师,相信每天都会看许多不同分析师的操作思路,希望你不是在走马观花,大至上简单的看两眼,首先要对自己负责,你自己的资金都不负责还指望谁能跟你当家负责。当我们看不同文章的时候也要思考下这个老师这样分析的原因,依据是什么,有没有道理,在综合整理了思路之后,相信你也大至上有个框架,最后结合自己的经验和观点下注。

昨天晚间的EIA利多原油不涨反跌,相信也把部分投资者给套进去了。尽管早间的API利多,晚间的EIA也是利多,可油价就是涨不上去。一方面是美国原油产量连增8周,另一方面还是机构砸盘所导致。其实在老师昨天的文章中也说了老师的思路,不知你关注了没有。实仓客户跟着布局空单也确实大赚一笔。不过从这个跌势来看油价日内也没有消息的刺激操作上我们保持56-57.2区间。

原油技术面分析:

昨日油价以一根上影线较长的阴线收线,日线上,油价运行在布林带中下轨,布林带有缩口迹象,KDJ指标死叉下行,绿色能量柱空头放量,可见油价还会下跌;四小时级别,K线触及布林带下轨56.5一线反弹,KDJ指标走缓。总体来看,油价大跌之后,日内有缺口回补的信号。原油在56.5一线的到支撑,随着行情下探,下方的支撑点也在不断刷新。目前还是先关注56.0的支撑,上方关注57.2的压力位,操作上可以在56-57.2区间高空低多做单。

一.57.2附近做空,止损57.6,目标56附近

二.56.2附近做多,止损55.7,目标57

原油多单被套解套:

昨天早间的API利多,肯定有不少朋友认为晚间的EIA利多原油也会上涨,做了原油多单,最后行情不尽人意不涨反跌。多单被套的多集中在57上方,套单的朋友可以根据郭惟义老师今天的操作思路来解套,思路给你了如还有不清楚的可以单线郭惟义老师实盘在线指导。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