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老罗论金:联储加息美元承压,黄金1263下高空

美联储利率决议会议!如市场预期一样,美联储如期加息25个基点,利率决议1.5%
老罗论金2017/12/14 12:05:0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美联储如期加息25个基点,而黄金并未出现大幅度的下跌,美元也未能出现大涨,美联储今年已经是第三次加息了,自美联储的量化宽松政策以来,利率长期保持在低位,宽松的货币政策是在美国次贷危机后推出来刺激经济的发展,从理论是行将,宽松的货币政策有利于经济发展的,不过一次又一次的扩大规模后,对于经济的促进作用也是一次不如一次,这也就是说货币政策饨化,如果再来一次经济危机,那么美联储就毫无还手之力了,目前就业市场稳定,经济也是稳健复苏,那么现在肯定要赶紧加息为将来做准备,如果将来再次出现经济危机,那么美联储可以再次使用降息的手段,如果现在不加息,那么后面就没有办法降,所以预期2018年,美联储依然会有加息行为。

对于黄金而言,加息对于美国来说是好事,按理应该是利多美元,利空黄金的,记得美联储首次加息的时候,黄金出现了暴跌,而如今是一次不如一次,现在加息出现了大涨,完全鉴于加息本次已几无悬念,已提前消化了此次美联储加息的预期,黄金未必继续下跌,况且12月开始后黄金持续下跌,而周二探底1236之后回升,日线收了黎明之星,价格守在1240之上,昨天亚盘反弹触及1245后回踩1240支撑附近确认,美盘后多头开始发力,突破了1249,此后美联储数据出来后金价直接上冲到1255之上。

从技术面而言,昨日的大涨可以说已经打破了短线的下跌格局,不过1260-1263一线依然未能破位,早盘拉升,但目前为止只到达了1259附近,压力依然是有效的,上个月,金价围绕着1260附近的支撑,持续震荡,而如今跌破后,反抽到1260附近,那么顶底转换,1260已经成为强阻力,前期周线MA60-1248一线的下破在昨晚数据行情下再次被站上,上方前面1204-1357黄金分割50%位置在1263一线,也就是说目前下方短线支撑1248,上方短线压制1263,亚欧盘我们目前关注这两个点位区间做单,首次1263左右空不变,下方1248左右及上方多,区间操作,高抛低吸

短线策略:初次触及1260-1262附近空,损1265,目标1252-1250;下方1248附近接手多单,止损1244,目标1260-1263。

原油经过两个交易日的大幅下跌后,周二从高点58.5跌至57附近,凌晨在API利多影响下在反抽57.8附近,昨日白盘并没走强,而是受阻57.9高点压力回落,EIA之前回落57附近,再EIA利多的情况下,行情并没反转,而是冲高受阻,继续维持弱势,回落56.5附近才得以反弹,今日短线要注意反抽的行情,做空不能操之过急,后市还是有望下跌至56-55.8美元附近,日内反抽重点关注57附近的压力,若再次强势破位拉升,那么短线很有可能走反弹,所以日内做空只能在57上方布局一次。

短线策略:57-57.2空,损57.65,目标56.5-56

货币方面,需要注意一下,下午四点,瑞士央行,要提防突然袭击,毕竟自从瑞郎事件爆发之后,再也没看见瑞士央行,要地方他们突然袭击,若如此,美瑞还会迎来一轮暴跌;晚上八点,英央行上次加息被鸽派扼杀,这么短时间内,不会宣布第二次加息,但我预计炒作脱欧,最近英国一直表态有足够的能力应对脱欧,预计这一信号延续,英镑,镑系偏多上涨;另外晚上8:45欧央行的利率决议,德拉基在想什么,谁也不知道,欧央行也想开始加息,但问题是后院的火还没灭,前面又是一堵墙,欧央行实在骑虎难下,但德拉基和欧央行到底会不会一石激起千层浪,真的说不准。预计也会表鹰派信号!因此今天的整体上,美系做空,非美做多,框架思路不变。

本文由道苍生独家撰写,以上策略仅供参考,请自行进行交易决策,更多详情搜索—道苍生,私信获取最新策略。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