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XCOQ爱客金融:美国加息兑现 非美强势转多

北京时间周四 (12月14日) 凌晨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如期升息25个基点
XCOQ爱客金融2017/12/14 10:51:4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基本面分析

北京时间周四(12月14日)凌晨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如期升息25个基点,并上调2018年的经济增长预测。此外美联储还证实,从1月份开始,央行资产负债表每月缩减规模将按计划从100亿美元增加至200亿美元。数据公布后,美元走弱,黄金、非美强势上涨。

技术面分析

美联储加息预期兑现,黄金迎来强劲反弹,技术面随着金价突破至1252上方,1小时级别趋势转多,日内继续看涨,操作上建议1252附近做多,止损3美金,目标看8美金。

 

欧元结束空头强势上涨,技术面完成趋势转多,接下来可以继续看涨,但日内欧银决议仍然可能让行情存在变数,操作上建议1.1820附近短多,止损20点,目标看60点。

 

美日破位113.20顶部构筑成功,接下来行情走势将会明显偏向空头,日内操作建议113附近做空,止损30点,目标看60-80点。

 

财经日历

17:30英国11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

20:00英国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和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20:45欧洲央行公布利率决议

21:30美国11月零售销售月率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XCOQ爱客金融

XCOQ爱客金融

XCOQ成立于2008年,是国际知名的金融服务商。在全球各地设立办公室,为客户提供5*24小时的在线服务。受ASIC的严格监管,保障客户资金安全,自设XMD百万美元赔偿基金。多元化的IB扶持系统,专业的咨询服务团队,坚守“爱客至上”的品牌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打造最稳定、最流畅的交易平台。赞一下

643549o5AUl91yR8CLTRoxzSsS5tmt26dXB9c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