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兴业投资:美联储鸽派加息 黄金飙涨至1250上方

技术面,在连续整理后强势拉升,随机指标倾向进一步走高,有望继续上行指向16.30。
兴业投资2017/12/14 14:46:2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兴业投资:美联储鸽派加息黄金飙涨至1250上方

2017年12月14日

黄金

国际现货黄金一度小幅回踩1240一线,但受美国疲弱的通胀数据推动走高,并在美联储鸽派加息后急速上涨,最高触及1256.75。美国11月CPI年率增长2.2%,符合预期,但核心CPI年率刷新三年低点1.7%。美联储如期加息25个基点,但有两位委员投了反对票,且美联储维持通胀到2019年才会达到目标水平的预期。另外,“点阵图”中值预测显示美联储2018年将加息三次,但2019年的加息次数或将减少一次。由于会前黄金已经消化了美联储加息的预期,此次鸽派加息,促使“买消息卖事实”行情,推动金价急速回升。除此之外,美国共和党痛失关键州阿拉巴马州选举,民主党拿下该州参议员席位,引发市场对特朗普共和党政府在中期选举失去国会多数席位的担忧,也利于黄金。日内不排除金价进一步走高的可能性。消息面关注欧央行利率决议是否维持鸽派立场,数据则关注美国11月零售销售。

技术上看,日图强势走高,且随机指标倾向自超卖区域回升,确认反弹,短线关键强弱分水岭为10日均线。

关键阻力:1257/1264/1270

关键支持:1250/1244/1236

今日建议:

小时图自低位反弹强势走高,暂时受到MA200的压制,但回调力度不强,仍有望继续走高。4小时图快速拉升后小幅整理,多头仍维持主导。日内建议1250上方做多,上破1257跟进。

白银

白银在美国核心通胀刷新三年低点后尝试上行反弹后回踩15.65一线确认支持,随后震荡走高,并在美联储利率决议后快速突破早前大跌后整理高位15.88附近水平,最高上探16.13,完成反转。美联储并未全票通过加息25个基点的决定,且对通胀依旧谨慎,被市场解读为鸽派加息,推动市场猛烈反弹。另外,美国总统特朗普因痛失关键州选举,引发市场对其政府执政不确定性的担忧,也利好非美资产。日内关注美国零售销售数据及欧央行决议。

技术面,在连续整理后强势拉升,随机指标倾向进一步走高,有望继续上行指向16.30。

关键阻力:16.15/16.23/16.30

关键支持:16.00/15.90/15.80

今日建议:

小时图在低位横盘整理后强势拉升,短线多头动能猛烈,仍有望进一步上行。4小时图短暂下探15.60后企稳,并强势突破15.88一线,形成双底,有望扩大涨幅。日内建议16.00上方做多,上破16.15跟进。

铜价延续2.9414低点以来的反弹走势,突破100日均线,最高上探3.0600,上行势头维持完好。消息传美国参众两院已经就税改协议达成一致,而美联储却鸽派加息,对美国经济前景利好,有助于风险资产铜上涨。今日亚市早盘中国将公布零售销售和工业增长等数据,如果数据向好,铜价有望进一步扩大涨幅。

技术上,日图随机指标仍有进一步上行空间,短线上行势头猛烈。

关键阻力:3.0770/3.0950/3.1240

关键支持:3.0440/3.0260/3.0110

今日建议:

小时图短线反弹势头维持完好,仍倾向进一步走高。4小时图短期均线向上发散,仍有上行空间。日内建议3.0440上方做多,先看3.0770。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兴业投资

兴业投资

HYCM兴业投资(英国)拥有40年历史,是外汇交易的全球性领导品牌。公司总部位于伦敦,受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管理局(FCA)授权和监管,客户资金安全可靠。通过兴业投资移动端、网页在线或下载版交易平台,客户只需单一账户即可完成包括外汇、金属、能源、农产品、股票和指数在内的所有资本市场产品交易。公司所有产品以金融交易所和银行交易价为参考,从报价到成交高度透明度。从始至终,兴业投资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安全、可靠的投资体验。赞一下

8959igLkX5uiO$aXAGC892AC7w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