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张诺晟:12.13美联储加息在即黄金晚间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张诺晟:12.13美联储加息在即,黄金晚间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张诺晟2017/12/14 01:48:4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消息面:

本周四凌晨3点开始,全球金融市场即将迎来“惊魂18小时”,五大央行决议携手美国“恐怖数据”在同一日轮番轰炸投资者,同时美联储主席耶伦和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两位大佬也会先后登场。尽管市场预计英国、欧洲、瑞士和挪威央行均会按兵不动,美联储加息预期也几乎被投资者消化了,但投资者仍要小心美联储制造重大意外引爆美元和黄金。

行情分析:

当前市场关注的焦点仍在周四凌晨的年内最后一次美联储议息会议上,市场上普遍预计美联储将于本周再度加息。一旦美联储开启加息模式,黄金很大程度上会再次承压,从而继续走下坡路。不过,这样的下坡路很大概率走不了太远,毕竟加息基本上已经被纳入预期了,黄金下跌行情已经走了不少,故而此次必定是个温和的跌势。

技术面来看,日线图上,黄金自跌破近两个月的震荡区间后,一直维持在其下方运行,说明这一破位有效,未来可能进一步下行至1220一线附近。布林带开口扩大,均线呈现空头排列,预示黄金短线仍存在继续下行可能。布林带上,黄金位于中下轨之间,短期均线向下。4小时图来看,黄金虽然有所反弹,但仍位于1246-1250阻力下方,这令其下行风险犹存。指标上,MACD红色动能柱放大,双线金叉且快慢线均向上。在诺晟看来,黄金走势若持续受到1246-1250阻力压制,则可能继续进一步看向1220一线。因晚间将公布美国CPI以及美联储决议,建议在此之前晚间操作上先以空为主,重点关注上方1246-1250附近阻力,下方关注1236-1235支撑。

12.13晚间黄金操作建议:

1.早间给予的1243的空单,继续持有,止损移动到1250,目标依然看到1236;

2.反弹1248-1250附近空,止损4个点,目标先看1240-1235。

每个人的投资之路都大不相同,只有经得起风雨,才能见彩虹,逆风飞翔才能锻炼雄鹰的翅膀,投资者也一样,风险与利润并存,把握当下,当你懂得如何取舍,盈利就离你不远了。

文/张诺晟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