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郭惟义:12.14黄金加息不跌反涨今日还会涨吗空单解套

郭惟义:12.14黄金加息不跌反涨今日还会涨吗?空单被套解套
郭惟义2017/12/14 13:04:1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昨日的加息让做空单的投资者大失所望,尽管美联储如预期加息,但美元仍下挫,主要是由于投票中两名委员反对加息,且声明中维持通胀预期不变,导致美元下跌,提振金价。而昨天的行情也在郭惟义老师的预料之中,昨天的文章也多次强调金价将是一个探低回升的走势,先是跌到1240之后最高拉升到1256附近,跟上的朋友大胆做多大赚了一笔,昨晚总算是没有白熬夜,从昨日的走势可以看出金价在1236下方回调之后上涨趋势强烈,那么在今日的操作上继续回调做多。

黄金技术面分析

日线图上来看,黄金昨日收取一根大阳柱,早盘金价开盘就上涨6美元,看来日内金价多头强势,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下轨,MA5和MA10都是在上行,sto拐头也是朝上。4小时K线昨天强势拉伸突破布林带上轨,MA5均线上穿MA10均线,MA10均线和MA30均线在1250一线形成交叉支撑点,附图指标MACD绿色能量柱缩量,双线金叉持续延长,从四小时线看目前黄金趋势多头信号也已经成功确认。综合来看日内操作上关注上方1266阻力位,下方支撑看1250.回落做多为主。

黄金建议参考操作策略

一.1252附近做多,止损1248,目标看1260上方

二.若1260不破可做空单,止损1264,目标看1250附近

黄金空单被套解套:

黄金昨天的走势相信大部分投资者都是买的空单,空单注意集中在1245附近,被套的朋友可能心情糟糕透了,本以为加息能大赚一笔,没想到大失所望,还熬个通宵,还导致不但单子亏损还被套住了。那么在1245附近被套的朋友,郭惟义老师有两个解套思路。

一.从消息面获息,美元下跌只是暂时的,长线来看若金价未突破1260一线,那么金价还会下跌,可以看到1240。那么被套的单子还会盈利出局。

二.短线操作上被套可以在金价回落到1252附近小损出局,反手做多赚取利润。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