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LCG:美联储加息 美元下跌

除了完全预料到的25个基点的加息之外,昨晚的美联储还有很多振奋人心的新闻。
LCG2017/12/14 16:12:1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除了完全预料到的25个基点的加息之外,昨晚的美联储还有很多振奋人心的新闻。比如,美联储提高增长预期从2.4%调至2.5%,加息点阵图仍然预测明年有三次加息。通胀预测保持平稳,失业率降至3.9%。但是美元下跌。但美元投资者无视这些积极信号,仍然关注通胀担忧。

通胀担忧主导市场

美联储成员投票7:2赞成加息,两票否决票来自于Evans和Kaskari,二位表达对持续低通胀的担忧。美联储主席耶伦也暗示低通胀似乎不是暂时性的。美联储会议在低核心消费者价格指数数据的背景下进行。核心CPI上涨仅0.1%,比十月的0.2%还要低。

市场低通胀阴云笼罩,影响甚于美联储会议。美联储仍打算未来加息三次,但市场对此无动于衷,因为不相信未来通胀会继续走高。尽管会议召开后联邦基金并无变化,10年国债收益率的暴跌以及美元的下跌表明,投资者并不买账。

市场将长期保持伺机而动,美元艰难。预计美联储一月不会有行动,因此三月鲍威尔主持明年三月第一次货币政策会议前,美元不容易轻易找到明确方向。

市场反应

美元指数周三周跌0.67%,报93.47。在缺乏新的促进交易的因素的情况下,尤其是在美国税改法案的消息未能成功提振美元的情形下,美元将持续失去势头。周四的零售销售对于美元多头来说是另一个机会。

美股今日表现喜忧参半。道琼斯又爆出纪录高点。标普指数则受到金融股拖累下挫。

美联储不利继续观望--英国央行和欧洲央行

美联储会议已经平安度过,目前投资者关注其他两大央行会议:英国央行和欧洲央行。

英国央行上月已经加息,预计今日没有新动向。会后不会设立记者会,本月的货币政策会议影响有限,投资者主要依赖会议纪要。特别关注点在于,投资者会密切关注央行关于最近达成一致的退欧协议对经济以及利率展望影响的看法。

行长卡尼及其他央行成员预计保持论调不变。最近的退欧协议、通胀位于六年高点以及工资数据利好均不会动摇央行,央行将继续分析第一次加息带来的影响,并且明年年底前预计不会再次加息。

英镑成功突破$1.34,并且势头上扬。由于美元疲软态势,即使英国央行没有利好消息也不会下挫镑美汇率。

根据美盘和亚盘走势以及英镑的强劲势头,富时期货预计软开。银行和金融股受压,或回吐前盘增长。

欧洲央行概览

欧洲央行今日预计也不会加息。行长德拉基预计召开记者会。因为欧洲央行十月开启退出宽松计划,预计不会变化。德拉基已经明确表示,退出宽松计划完成前不会加息。因此,欧洲央行经济展望是今日关注焦点,毕竟本年度欧元表现抢眼。德拉基带来的乐观情绪或助推欧美汇率利用美元疲软机会上扬,预计突破$1.19

开盘预测

富时指数预计开跌18点,报7481

DAX预计开涨33点,报13,095

CAC预计开涨29点,报5399

此处所提供的信息和评论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应被视为要约或招揽投资,不应被解释为投资建议。所提供的信息在信息产生当日被认为是准确的。损失可能超过存款。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LCG

LCG

LCG(London Capital Group Ltd)伦敦资本集团于1996年在伦敦成立,由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授权和监管(监管号码:182110),2005年与伦敦证券交易所(LSE)上市(股票代码:3218125)。通过20度年的行业积累,LCG已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点差交易和差价合约在线交易服务提供商,产品涵盖外汇、股票、指数、期权、大宗商品、现货金属、债券和利率等5000多种,旨在为所有交易类型的交易者提供有竞争力的价格,先进的技术和专业服务。赞一下

53259JAj0EGJZdvw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