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乐观的鹰泽天:12.14加息落地,黄金短期关注上方压力

鹰泽天12.14加息落地,黄金收复1250短期关注上方压力,晚间策略分析
乐观的鹰泽天2017/12/14 17:21:5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三点,美联储会议纪要表明,如市场预期一样,上调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25个基点至1.25%-1.5%,为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第五次加息,年内第三次加息。因提前消化了加息的影响,黄金走势也如预期一样,走出一波反弹。同时2018年预计三次加息,也符合之前市场预期,三次加息中规中矩,没有加快进程,对黄金来说必然是个好消息。

黄金在昨日终结了连续弱势下跌的格局转而上涨,而美元结束反弹展开下跌,形成完美的反向关系。从技术走势上和历史周期上来看,都到了转折点,都具备了中期上升的条件。黄金历史走势当中,连续多次出现12月份见底上涨的情况。本次,同样在技术上具备了上涨的条件。黄金在冲击1300关口失败之后展开大幅回调,最低触及1236一线,跌幅达64美金,为后续的上涨预留出了足够的空间,而且完全释放了美联储加息带来的利空影响。其中白银下跌,下跌幅度更远大于黄金。所以,无论是从技术上还是基本面,金银接下来都具备了中长期上涨的条件。强弱趋势成功转换,新的趋势性上涨行情正式开启。

黄金,昨夜大涨,确立多头,回落做多思路,点位上1245完全支撑,1250-52是顶底转换回落做多位置,1253是早上上涨1257后回落的低点。黄金自从击破1260以来大箱体后形成了总体弱市盘整向下趋势没变,黄金日内波动看上方1260-1263一带压力,下方1248-1250附近一带支撑。

策略:黄金建议回落1253附近多,止损1247.5,目标1259-63

如果你手上还套有单子,无论多空,我将全力为你解套。每个人单子的情况可能都会有不同,重点是需要知道你的点位、风险、仓位等情况,没看到之前,没有任何人光说就可以给你去解套,那都是不现实的,重要的时间做对的事情,提高效率才是重点,多的话也不再说,有套单的朋友可以及时找到泽天老师。

注:以上文章由鹰泽天撰写,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