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成子西:12.14加息不跌反涨,黄金是否开启牛市?

周三晚间公布的美国11月CPI月率也推动黄金上涨
成子西2017/12/14 17:11:1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成子西:12.14加息不跌反涨,黄金是否开启牛市?

??

??如果你还在亏损,如果这一次的反弹你又错失,那么,下一刻,下一个中线单子,不要错过,机会就像小偷,来的时候无影无踪,走的时候你却发现损失惨重!

??

??消息面:

??

??周三晚间公布的美国11月CPI月率也推动黄金上涨。尽管美国11月季调后CPI月率符合预期,但美国11月核心CPI月率仅录得0.1%,不及预期和前值。路透评论称,医疗保健和服装价格下跌,抑制了潜在通胀走势,核心CPI增速放缓或加剧美联储官员对通胀低迷的担忧。今日凌晨3:00公布的美联储利率决议进一步助燃黄金的涨势。尽管美联储如期宣布加息25个基点,将联邦基金利率从1%-1.25%调升至1.25%-1.5%,但是对加息持有异议的官员数量增加至两位,且美联储预估显示2018年将加息三次,低于此前市场预期加息四次。决议公布后,美元指数短线下挫,黄金白银短线飙升至一周高位。

??

??黄金技术面分析:

??

??日线上:布林带开口缩缓,MA5向上勾头,金价震荡于MA5与MA10之间,日内下行方面重点关注5日均线级别支撑。附图指标来看,MACD指标快慢线向上运行,绿色动能缩量。Sto指标向上运行,指标偏强。

??

??四小时上:布林带开口,昨日晚间拉升之后,K线一直处于高位震荡之中寻求方向。附图指标来看,MACD指标向上运行红色动能持续放量,Sto指标向下运行,指标中性偏弱。日内预计会有一波回落行情。

??

??综合来看,昨日黄金价格如期大涨,符合笔者本周多次强调不可盲目看空,行情会有反弹的预测。目前金价突破1250关键压力,但上行受1260一线压制。从短线来看,金价首次反弹基本已经到位,日内重点关注1260压力,若突破则行情会测试1270压力,若该处守住,行情可能会再次迎来一波回调行情。今日日内短线操作上,建议高空操作为主。

??

??操作建议:

??

??1、1258-1260做空,止损4个点,目标看1252/1250。

??

??2、上方突破1263回落1261做多,止损1257,目标看1268。

??

??赠言:

??

??成子西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实实在在的交易,以及明明郎朗的操作,市场只有一个方向,不是多头也不是空头,而是做对的方向。合理的风控+好的投资回报,让每个散户找到真正投资的乐趣,而不再是自己每天苦苦的交易却换来亏损的不断加大。我一直相信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一个好的指导老师,一个好的技术团队除了给客户带来盈利以外,更应该对客户负责任。个人投资者,凭一己之力面对市场,很容易出现当局者迷的情况,遇见暴涨暴跌而措手不及,而如果能够有一个人在圈外看清楚情形,给出方向,就可以做的更好。

??

??文/成子西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