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EratoFX:英议员将最终决定是否通过脱欧协议

英国政府未能通过投票,英国议员将最终决定是否通过脱欧协议
EratoFX2017/12/14 13:10:4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消息面

随着昨日美联储利率决议加息的“靴子落地”,美指急速下跌,黄金应声而涨,黄金或开启新一轮的上涨模式;美联储预估显示2018年加息三次,此前预估为三次,维持2017、2018、2019年政策路径预期不变,预期2020年加息两次;英国政府未能通过投票,英国议员将最终决定是否通过脱欧协议;欧盟首席脱欧谈判官巴尼耶表示,欧盟峰会上,欧盟领导人很可能同意脱欧谈判进入第二阶段;欧佩克和非欧佩克国家正在研究一份关于原油供应管理的可持续战略框架,以确保油市的稳定性和可持续性。今日重点关注以下数据与事件:

①07:00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在纽约联储共同举办的一项活动上致开幕词

②08:30澳大利亚11月季调后失业率

③15:45法国11月CPI月率

④16:00法国12月制造业PMI初值

⑤16:30德国12月制造业PMI初值、瑞士至12月14日存款利率

⑥17:00欧元区12月制造业PMI初值、IEA月报、俄罗斯总统普京年度新闻发布会

⑦17:30英国11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

⑧20:00英国央行利率决议及会议纪要

⑨20:45欧洲央行公布利率决议

⑩21:30美国至12月9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美国11月零售销售月率

?21:30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召开新闻发布会、美国11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

?22:45美国12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美国12月Markit服务业PMI初值

?23:00美国10月商业库存月率

?23:30美国至12月8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技术面分析

欧元兑加元:

日线看经过前期大跌反弹后,欧加进入震荡区间,30日均线和60日均线看目前依然显示日线级别欧加处于偏多头状态,震荡指标显示欧加还有上行空间。4小时图看多周期均线粘连,参考性较差,震荡指标显示有上涨动能,并且目前处于震荡区间的上方压力区附近,如果向上突破的话可能会出现一小波的上涨趋势,我们暂且以低多为主高空为辅的策略来操作。

操作建议:

1.欧加上破1.51808可轻仓追多,止损1.51600下方,止盈1.52000附近,进场跟好移动止损。

2.欧加1.50950附近轻仓做多,止损1.50750下方,止盈1.51250附近,上看1.51800。

3.欧加美盘前1.51450附近轻仓做多,止损1.51250下方,止盈1.51800附近。

美元指数:

美指昨日日间回调到阻力区间93.850-93.900后反弹上涨回补跳空缺口,随着美联储加息靴子落地的消息,美指应声下跌,一举下破94大关,吃会全部因加息预期美指上涨的部分,后继美指走势可能会继续疲软,预计日间美指会有小幅反弹,后继走势关注美盘后公布数据内容及各大央行公布的利率等消息。

以上是EratoFX亿瑞拓的今日分析,更多详情可关注亿瑞拓官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EratoFX

EratoFX

EratoFX总部位于新西兰首都惠灵顿。主要从事银行后台系统开发与外汇平台搭建。EratoFX FSP注册号:539646。EratoFX 已在惠灵顿、悉尼、新加坡等多地先后设立办事机构。赞一下

68354cAWuQpaizAk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