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12.14初请利空黄金回调后市行情解析

随着加息落地,美国至12月9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万人)前值:23.6预期:23.9公布
孙乾解盘2017/12/14 22:44:4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随着加息落地,美国至12月9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万人)前值:23.6预期:23.9公布:22.5理论利空金银原油,金价反其道而行!通常市场做的是预期,而不是事实,正常加息是什么?利好美元,利空黄金!那么大家现在看到的是什么鬼,金价大幅飙升,哈哈!不过这行情走势与我的分析评论吻合,和我的预期一样,昨天先跌后涨,昨天我的分析评论说到的是1245是拦路虎先空,然而关注1240-1237区域,防止美联储加息利空落地金价反之上攻1256-1260区域,现在果真验证,技术面的分析盖过数据消息,技术面做的就是预期,数据消息面落地就是烟雾弹,仅可参考,不可太信。

如市场预期,美联储12月议息会议决定加息25个基点,将联邦基金利率从1-1.25%调升至1.25-1.5%,另据美联储预估显示,2018年将加息三次。美联储主席耶伦在新闻发布会上称,美联储逐步加息有暴涨,影响通胀因素是暂时的,维持通胀预期不变。加息的利空并未让黄金走跌,反而随着加息靴子的落地,走出强势上涨。综合以上孙乾解盘认为,黄金已经打开了上行通道预计后市多头一飞冲天。

黄金技术面:金价运行在1250关口上方,并由阻力再度转化为支撑,临近年末,黄金的周期性底部也已料出现,随着圣诞新年等节庆接近的到来,实物黄金的需求将会受到一定的支撑。K线上,金价在相对低位录得类锤子线后紧跟一根中阳线,构成短线反转信号,极大的缓解了短线下行风险,1260附近阻力是前期震荡区间的底部,目前该位置阻力极强,由于KDJ在相对低位结成金叉,若顶破该位置阻力,将加强短线看涨信号。200日均线阻力目前在1267.83附近,若能重返此线上方,则牛市可期。布林带中轨20日均线阻力在1272.29附近。现在日内趋势偏涨,KDJ金叉向上,但MACD和均线的死叉信号仍未被破坏,说明还存在反弹阻力,所以策略上,关注5日均线支撑1250附近到亚盘低点1253之间,选择进场多单;止损1248,目标1258-1261。空单视数据影响及具体波动情况而定。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