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白巧慧:加息狂拽黄金多头企稳1250,今日有望再破1260

白巧慧:加息狂拽黄金多头企稳1250,今日有望再破1260
白巧慧2017/12/14 06:58:0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如果你做了今晚的行情;如果你等到了三点的行情;如果你选择做了黄金的多单,那么恭喜你,获得本周最后一次大数据行情拉。如果你正好有经常关注到我;如果你又正好看到我的这篇文章,我希望我以下文字能够为你解惑答疑。

===12.14美联储确认加息对黄金后市影响如何?黄金还会涨吗?===

解析黄金晚间上涨原因:

黄金长线趋势其实我讲过,看多不变。此次美联储决议的结果算是符合市场预期,确认了年内的第三次加息。加息肯定是对黄金产生利空影响的,为何黄金不跌反涨呢。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我们前面讲到过的,市场已经消化了美联储要加息的情绪。加上数据的出炉,影响较小,更是符合且给市场大部分投资交上了满意的“答卷”自然促进了买单的增加,从而拉升了黄金价格的上涨。

黄金企稳1250一线,多头是否卷土重来?

从美联储声明发布后黄金的市场反应来看,声明应该是对黄金较为有利的,偏鸽派。在此之前周三期金在盘中展开一定的反弹,这是空头回补所致,在美联储公布利率决定之前,有交易员退出之前的空头仓位,可能已意识美联储声明不是那么鹰派。从技术方面来看,黄金已重返1250关口,此前的阻力位再度转化为支撑位,但能否在此水平企稳,后市还有待观察。不过,接近年末,黄金的周期性底部已经隐现,随着圣诞新年等节庆接近的到来,实物黄金的需求将会受到一定的支撑。金价若能重返200日均线上方,也就是前两个月非农数据的起涨点1260位置。那么黄金将再次打开多头空间,上看1300。

12.14黄金技术面解析及空单解套

其实说到套单这回事,百说不厌的就是为什么你总是不带止损呢?很多时候你要自己去总结原因,才能找到你为什么在投资市场盈利不佳的问题。市场最忌讳追涨杀跌,相信不少人在低位1245附近追了空,结果黄金呈宽幅震荡运行在了1250上方就再也下不来了。1245附近的空其实还好,面对黄金这个品种来说,不算深套,回调到1248-50附近建议就止损出来了。晚间这波涨势无疑确认了1250的支撑。其实最怕的是你深套了又重仓,这才是最可怕的。尽管这种事情面对翻仓和爆仓往往就是一念之间的事情。巧慧想说的是,我们做投资又不是赌博,合理的仓位管理计划和风险控制才是投资市场的王道啊。当然,如果你偏要这样,很享受这种刺激的感觉,不心疼自己钱的话,我也无话可说。巧慧希望每个投资者都能在市场上赢得自己的“一片天”,能够学到东西赚到钱。不多说,黄金趋势已变多头,空单注意及时止损,下方支撑看1248-50,上方压力关注1260。思路低多。若有投资上的困惑可直接找到巧慧本人了解。

策略都是总结出来的,对症下药而不是照搬,我们做投资看文章,不是盲目看别人的建议如何操作,因为行情瞬息万变而文章消息具时效性。我们要做的是学习老师对行情是怎么分析,以便于学习这些分析思路,通过学习来提升自己形成自己的思路。茶可醉人,佛可渡人,每天行情瞬息万变,巧慧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带领投资走在市场前端,给你想要的帮助。

撰稿/白巧慧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