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高俊程:利率决议多头利润收割 上方关注1258压制

提前预期会后走冲高,但是趋势空头下比较会担心冲高回落
高俊程2017/12/14 06:56:5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利率决议再一次的给到了市场冲击,整体符合预期,金价也是至1240位置走了一波强势反弹,幅度达16美金。

提前预期会后走冲高,但是趋势空头下比较会担心冲高回落,所以利率决议公布后直接给了1251空看回落,可以说这个空给的不好,差一点就大意失荆州了,随后考虑到消息面持续影响下,上涨力度不止这么一点点,所以选择1248随机微利平仓。1248反手多才是凌晨的精髓,坚定看涨到尾盘1253减仓,1256全数止盈出局!

目前收盘了,冷静下来抽根烟,回顾现在的行情以及之前的思路。即便凌晨上涨拉高,日线级别录得两连阳,依旧不看好多头的延续性,即空头趋势还未结束!

尾盘拉高至1256随后回落,在前文《高俊程:月线图决定黄金还有极大跌幅》中提到的上方两重压制,分别是1247以及1258。1247位置实际上在利率决议公布之前就已经突破站稳了,在cpi的带动下,黄金就已经突破1247位置。而晚间拉高并未站上1258。

所以有理由相信,多头延续性不强,靠近1258压制位,甚至稍微在向上一点,1258-1260位置,当作一个防守地带。周尾看好在此位置继续回落走低!

此时的上涨不代表多头趋势的来临,也不代表空头趋势的结束,在没有有利的条件下,依旧维持此前思路。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高俊程
专家姓名:高俊程

高俊程,中金在线特约黄金分析师,知名财经博主,资深黄金、外汇分析师。荣获“2014年财经博客百强”,“2014年新锐博主”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131200pfO5bXJFpME67DfKPj3t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