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胡芝雅:12.14加息助涨黄金冲破1260晚间黄金行情分析

胡芝雅:12.14加息助涨黄金冲破1260?晚间黄金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胡芝雅2017/12/14 17:21:4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胡芝雅:12.14加息助涨黄金冲破1260?晚间黄金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昨晚的行情,相信大家都关注了。盈亏如何,雅芝在这里不做过多评论。但凡关注雅芝昨天的文章的朋友,我不相信你没赚钱!若没有赚钱,那肯定是因为你怕。怕什么?怕加息这个市场的噱头。我昨天在文章中明确给出提示,加息在前两日已经消耗殆尽。卖预期买事实在这一次的行情中体现的淋漓尽致。说实话,昨天我给大家喊多,很多人不敢做。市场的情绪太强大了。然而,只要做了的昨晚翻仓根本不在话下!

市场上不断听到有人加仓空,反弹一点一次空一次,空一次死一次,当初黄金跌至1236的时候,多少人还在幻想着黄金能到1220?还有多少人拿着满手的空单不知所措?一个不信邪的人,一个情绪化的人都将在这个市场被淘汰,没有例外。怕跌倒,先躺倒,前怕狼后怕虎,不如回家种红薯!

交易回顾:

黄金自1299触及千三一线开始回落,行情一路急速下跌,最低触及1236一线,单边下跌63个点,美联储加息预期的消息面已经提前消化的差不多了,周三凌晨黄金试探日线级别1237位置支撑探底回升,,日内最高触及1245位置回落,但是止跌于1240一线反弹,说明短期空头趋势已经消耗殆尽,这也是在1243位置去布多单的原因,

永远不要去相信市场上所谓的一边倒的声音

什么意思,比如说黄金绝对会上涨多少多少点的,或者说绝对要下跌多少多少的,市场没有绝对的顶点和底点,并不是说这样的说法不对,很明显在我看来,这样的预测更多的是主观判断,结果亏的是投资者的钱!只要接触过黄金白银市场,你们会发现,其实市场才是最大的赢家,有时候预判再准,分析再到位,你还是玩不过市场!所以,每一次交易都要客观的去分析,结合当下基本面,技术面综合考量,单子做进去了,不要总想着数钱,多想想这个单子进场的没有按照预期走,该如何补救,风险意识!同志们。

本以为是场大战,想不到很轻松的解决战斗,反复的模拟各种“变数”。看来市场还是很眷顾我们的,也不枉雅芝带大家熬夜奋战,非常轻松的拿下了这波行情,行情完全符合咱们的预期!美联储如期加息25个基点,金价也直接拉升上来,我们早已跟进做多!另外,前面美盘参考技术面,直接在1243入场多单,真是恰到好处!还记得今天一直在发的图文见解吗:“不要慌,这将是一次鸽派的升息!”简简单单的一句话,已经诠释了雅芝昨日的观点。

行情解析: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三点,美联储会议纪要表明,如市场预期一样,上调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25个基点至1.25%-1.5%,为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第五次加息,年内第三次加息。因提前消化了加息的影响,黄金走势也如预期一样,走出一波反弹。同时2018年预计三次加息,也符合之前市场预期,三次加息中规中矩,没有加快进程,对黄金来说必然是个好消息。

此前雅芝就说了,不管本次美联储会议纪要加息与否,黄金的下行空间都非常有限。另外从近几年黄金的走势来看,12月虽然重镑的消息比较多,加息的声音也很高,可黄金在12月到次年2月其间平均这个时间点上涨均达到100%以上,现在加息结果以及2018年的加息进程都在预期之内,短期内黄金预计就是一个震荡上行的趋势了。

凌晨数据公布后,并没有出现太强的上下来回的局面。今天讲几个关注点,靠消息面的反抽,早间上升午后延续性未必强,直接去做多肯定是不合适的;另外、美盘要走延续,欧盘的回撤就不能太大,早间起涨点1253位置就不能破,破位、美盘冲高的动能就会减弱。并且多头发力的关键点还是在1251位置,不破才能进一步的去走上升,这里是前期反弹压力,以及下行支撑的顶底转换位置。

今日的开盘仍保持上升形态,显然行情在本周初已经阶段性见底的可能性比较大,加息只不过是进一步确定多头走势,价格沿低点1236和1240形成支撑线逐步上升,低点不断上移,高点阻力也慢慢呈现,今天的操作思路上必然还是要以回撤做多为主,上方阻力看到1260/1265一线。

黄金交易策略:回撤1251-1253多,止损1248,目标1260,破位持有

胡雅芝:黄金空单被套怎么办?还能解出来吗

每一回的出行都有不一样的感受,每一次的交易也有不同的心情。习惯了安逸就丢掉了拼搏,年轻时的冲劲将是种享受,别再需要用力拼搏的岁月选择了逃避,否则当需要回头看看的时候,连一个深深踏过的脚印也找不到。其实在美联储会议纪要之前,我就说了黄金下方空间有限,不知道为什么现在还有空单被.套的,是觉得加息了黄金还会继续跌还是在反弹的途中补了空单然后被.套的。

上面雅芝析了目前黄金的处境以及雅芝个人观点。黄金目前关注1260的压力,如果不破,我们可以适当的补空单,来博取一波回调。到1252附近,空单全部出局,相信你的空单应该也就出来了。要是没有给到回调的机会,一味的上涨,那在突破给定的压力位之后,可以止损出局或者是锁单,到下一个压力位再来解.套。如果还有其他点位的多空单,都可以联系雅芝本人来获取详细的解.套思路

———找一条看得见希望的路——

每个人面对投资都将有不同的表现,有的人一路抗到底损失惨重,有的人害怕持有利润小赚大亏,有的人贪婪盈利付之东流。没有一条路走到黑的行情,更没有一直亏损的投资,行情反反复复,操作亏亏赚赚,没人赚的彻底,都是摸滚打爬,稳稳当当,步步为营的结果。在这个良莠不齐的市场,亏损的人不少,但是或多或少都存在交易中的大问题,无论是心态不好,还是犹豫不决,还是不带止损,或者说喜欢抗单,锁仓,亏损不是偶然,总会有大问题存在,做投资不是一朝一夕,唯有孜孜不倦的学习,摒弃这些坏毛病必然是你涅槃重生的时候。

雷厉风行的稳健操作风格,得到了很多学员的认可。学员的认可就是我的动力,这种成就感,是任何快乐无法比拟的。实力不是显摆,必然是更多人的认可。做好自己远比想着别人来验证你的实力重要,是骡子是马拉出来遛一遛就知道了。在其职,谋其事,我一直孜孜不倦的劝导,希望你们在这个市场能少走一点弯路,少错一单。即使我苦口婆心,但是投资的路还是要自己走,学无止境,学到了经验才是你的财富。我很喜欢一句话,佛渡有缘人。我希望遇到能跟我一路走下去的是有默契的人。

我看重的是跟随我的客户能否每一天都有一个好的心情,不为套.单揪心,不为亏损操劳,每一个周都有稳健的收益,每一个月都能顺利提出一笔可观的财富。我坚持的稳健投资之道只有有心人才能体会这其中的轻松。

文/胡芝雅(由于平台之间有点差,再加上网络发布的延迟性,数据仅截止于发布前,建议仅供参考,具体建议本人会在实盘中给出,)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