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盛文兵:央行货币政策集中发布,黄金逢高做空

欧盘重点关注欧洲央行和英国央行的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盛文兵2017/12/14 16:31:3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

亚盘黄金延续隔日的走高强势拉升,最高触及1259.1,之后处于高位震荡盘整中。整体来看,黄金从下破1260后连续性的弱势下探1236触及反弹。欧盘1260区域相对的关键,该区域是前期的底部区域,如果金价不能强势的突破,那么面临回调的风险将加大。今日欧洲时段瑞士央行、英国央行和欧洲央行将公布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央行集中发布货币政策对金价将造成一定的影响。当前黄金仍然处于弱势的大环境中,金价在美联储利率决议发布后强势反弹上涨,这种上涨趋势能否持续非常关键。短线尽管黄金显示强势,但是大势还是处于空势,欧盘不破1260区域,逢高做空黄金。

欧盘策略:1260区域做空,止损1265,目标1252,1245

原油

亚盘原油继续盘整在昨日低点附近,尽管油价早盘有所小幅反弹,但是反弹力度很弱。整体来看,原油目前处59--56区间3美元范围内连续的高位震荡。当前短期趋势仍然处于连续两日的下跌弱势中,但是下方56一线将是日内重点关注的位置,只有有效的下破后才能进一步打开向下的空间。日内上方57.10--57.40区域将是重要的压力区域,如果该区域不破,原油将继续延续震荡向下的态势。另外,本周原油主要方面的消息已经公布,油价以技术性的操作为主。

欧盘策略:57.10区域做空,止损57.60,目标56.20,55.8

美元

昨日美元下跌主要是由于美联储加息预期靴子落地,市场买流言买事实。一波回调行情之后,市场将会再次回归事实。美联储加息对美元是一种利好。美元早盘开盘价格延续昨日趋势震荡向下,最低触及93.32.而该区域是94.20--92.40回调位的50%位置,价格获得支撑后开始反弹向上。而欧盘重点将关注93.30区域的支撑,如果该区域获得二次支撑,美元将再次回升的概率仍然很大,而在消息上,欧洲央行在本次会议上加息的概率不大,欧元展开回调的概率很大,将对美元构成支撑。欧盘逢低参与美元的多头。

欧盘策略:93.30区域做多,止损93.00,目标93.60,93.80

欧元

欧元早盘开盘价格延续昨日的行情震荡最高,最高触及1.1844一线承压后展开回调。日内市场重点关注是欧洲央行的利率决议以及德拉基的新闻发布会上的发言。欧洲央行在10月央行会议上开始缩减购债规模,预期本次货币政策将不会发布新政策,主要话题将是对经济预期及委员会内部关于前瞻性指引讨论内容。技术面,欧元承压于1.1844区域,该区域是欧元1.1961---1.1717反弹位的50%区域,该区域不过欧元可能面临二次承压下跌的可能,欧盘逢高参与欧元的空头。

欧盘策略:1.1840区域空,止损1.1890,目标1.1790,1.1760

英镑

英镑早盘延续昨日美盘的行情震荡走高,最高触及1.3448。之后价格陷入高位窄幅震荡中。今日市场重点关注的是英国央行的利率决议及货币政策声明。近期市场预期英国央行在2018年底加息,因此本次会议上加息的概率不大。而脱欧方面的政治决策会显著影响未来2--3年英国央行的政策。因此,本次央行会议纪要对行情的影响将有限,技术面,英国4小时图40和60日均线死叉向下,前一根K线收带上影线十字星,预示上方的压力仍然很大,欧盘重点关注1.3450区域的得失,如果该区域不破,逢高参与英镑的空头为主。

欧盘策略:1.3450区域做空,止损1.3500,目标1.3380,1.3340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盛文兵
专家姓名:盛文兵

先锋国际首席分析师。2004年从事外汇行业,注重技术面擅长中长线交易和日内交易。赢必拼 --- 赢者必拼;拼者必赢,或赢得目标, 或赢得经验,或两者兼赢;谋取于略,攻取 于心,胜取于算。 风险与利益并存,失落与惊喜通理。 没有血腥的战场。无我无为,随缘自化,无为而无不为的交易哲学。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8852yp5uFvSziX8Xz6igHEKM6g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