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12.14静待黄金多头蓄力,晚间行情分析及操作

12.14静待黄金多头蓄力,晚间行情分析及操作
张诺晟2017/12/14 22:47:2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消息面:

周四(12月14日)欧洲时段,英国央行公布利率决议,以9:0的投票比例维持利率及购债规模不变,符合预期,政策声明略偏鸽;英镑兑美元小幅下挫近40点至1.3410;此次英银没有就通胀升至3.1%置评,并指出GDP增速较第三季度略有疲软;这表明英国央行并不急于进一步升息,短线利空英镑。

行情分析:

美联储加息尘埃落定,压在黄金身上的压力大幅的减轻,黄金压力减少,有助于行情的上涨。从去年的12月加息和今年的3月加息来看,加息前黄金下探的幅度在68美金左右,而本次加息前,黄金的下跌周期和下跌的幅度都已经基本吻合,目前结构点位1250是重点关注的,若不破,决定着黄金后市上涨可期,黄金将真正完成一次多头反转;跌破了,则说明空头延续,将吞没昨天的涨幅,后市将继续走低。诺晟个人认为在没有跌破前还是以多为主。

技术面上看,从4小时图来看,加息前,黄金已经上破了1289到1267到1251的下降趋势线,晚间等待加息会议的来临,宣布加息后,黄金应声暴涨,这就是买预期卖事实的一个走势,目前黄金已经上破了前期高点1252一线,这也进一步说明了黄金的短期的空头走势告一段落,将会开启新的多头走势,但是短线有调整需求,调整完继续进场做多即可。日线图中,布林通道张口向下,布林中轨与下轨出现微弱转换,MA5均线拐头上行,收拢与MA10均线死叉张口,K线形态上,金价V型底转换成功,虽然目前仍旧受到上方1258一线的压制,但K线上,金价的多头动能仍未耗尽,诺晟预计后市仍能再度看向1260一线。综合分析,晚间操作上诺晟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建议关注上方1258-1260阻力位置,下方关注1250-1240支撑。

12.14晚间黄金操作建议:

1.午间给予的1248-1250的多单,继续持有,止损4个点,目标移动到1258-1260;

2.上方1260附近空,止损4个点,目标看1250-1248。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