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董晨骞:12.14黄金早评,后期黄金走势分析及套解套

现在加息结果以及2018年的加息进程都在预期之内,短期内黄金预计就是一个震荡上行的趋势了。
董晨骞2017/12/14 06:47:3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vx:dcq527董晨骞:12.14黄金早评,后期黄金走势分析及套解套

人到了一定的年龄,将不再盘点这一生获利了什么,而是遗憾曾经错过了什么。别拿自己的盈亏与别人比,你根本不知道别人经历过什么,有些行情错过了道歉也无法挽回,盈利的时候一定要学会放肆,错误的时候却要及时低头,风险就像一只野兽要懂得控制,利润却像一匹野马要偶尔放任。

董晨骞:美联储如期加息,黄金震荡上行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三点,美联储会议纪要表明,如市场预期一样,上调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25个基点至1.25%-1.5%,为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第五次加息,年内第三次加息。因提前消化了加息的影响,黄金走势也如预期一样,走出一波反弹。同时2018年预计三次加息,也符合之前市场预期,三次加息中规中矩,没有加快进程,对黄金来说必然是个好消息。

此前晨骞就说了,不管本次美联储会议纪要加息与否,黄金的下行空间都非常有限。另外从近几年黄金的走势来看,12月虽然重镑的消息比较多,加息的声音也很高,可黄金在12月到次年2月其间平均这个时间点上涨均达到100%以上,现在加息结果以及2018年的加息进程都在预期之内,短期内黄金预计就是一个震荡上行的趋势了。

董晨骞:12.14美联储后,黄金技术面分析操作布局

技术面上看,日线级别短周期MA5与MA10持平向下运行,由于加息影响,金价突破MA5,目前是十日均线1260初步受阻。附图MACD双线运行在零轴下方有拐头向上的趋势,绿色动能柱略微缩量,指标中性。随机指标KDJ三线粘合处于超卖区,拐头向上。在美联储加息的影响下,黄金走势如预期一般,以1240一线为支撑反弹,2018年三次加息,任何关于加息推迟的言论对黄金来说都是一利多消息,晨骞认为,短时间内黄金都会保持一个震荡上行的趋势。

12.14黄金操作布局

1、上方触及1260-1262区间空一次,止损1265,目标1252

2、下方回调1248多单进场,止损1245,目标1255

董晨骞:黄金空单被套怎么办?还能解出来吗

每一回的出行都有不一样的感受,每一次的交易也有不同的心情。习惯了安逸就丢掉了拼搏,年轻时的冲劲将是种享受,别再需要用力拼搏的岁月选择了逃避,否则当需要回头看看的时候,连一个深深踏过的脚印也找不到。其实在美联储会议纪要之前,我就说了黄金下方空间有限,不知道为什么现在还有空单被套的,是觉得加息了黄金还会继续跌还是在反弹的途中补了空单然后被套的。

上面晨骞分析了目前黄金的处境以及晨骞个人观点。黄金目前关注1260的压力,如果不破,我们可以适当的补空单,来博取一波回调。到1252附近,空单全部出局,相信你的空单应该也就出来了。要是没有给到回调的机会,一味的上涨,那在突破给定的压力位之后,可以止损出局或者是锁单,到下一个压力位再来解套。如果还有其他点位的多空单,都可以联系晨骞本人来获取详细的解套思路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