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栾雪:美联储鸽派加息令市场动荡加剧

美联储12月货币政策会议决定,将联邦基金目标利率区间上调到1.25%-1.50%。
栾雪2017/12/14 11:00:4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美联储12月货币政策会议决定,将联邦基金目标利率区间由1.0%-1.25%上调到1.25%-1.50%。这一决定符合此前华尔街共识预期。而芝加哥联储主席Evans和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NeelKashkari投了反对票。

美联储今日发表声明表示,上调利率25个基点,并称劳动力市场已经表现强劲。美联储指出,飓风已经影响了美国经济,但没有实质性的改变经济的前景。

美联储会后声明认为,短期内通胀仍会低于联储目标2%,但中期会稳定在2%左右。近期经济前景的风险大致均衡,将密切监控通胀发展。

相对多数(六位)美联储官员预期,明年利率为2%-2.5%,这意味着,若每次加息25基点,明年将总共加息三次。

USDJPY:

美日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下行,盘中在利空因素打压下扩大跌幅,从目前的总体格局来看,1H、4H震荡偏空,日线暂时面临方向选择,今日下方需关注112.30-40一线支撑,下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下行空间。日内短线暂且震荡偏空。

操作建议:反弹至113.05-10轻仓做空止损113.50,目标112.60-70,下破后方可继续持有,目标112.10-20.

AUDUSD:

澳元昨日亚市开盘后延续反弹,盘中收复0.7600一线扩大涨幅,今日开盘后继续走高,目前已经触及日线前期关键阻力区,突破后本轮反弹方可延续,谨防震荡再现。

操作建议:回调至0.7630-35一线轻仓做多,止损0.7590,目标0.7680-90,突破后方可继续持有,目标0.7720-30.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更多货币入场紧随群内提示,雪汇三维交易法祝各位交易顺利,收获多多!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栾雪
专家姓名:栾雪

栾雪 主修金融证券专业,雪汇三维交易法创始人,环球外汇网首席分析师,外汇通年度最佳培训讲师,环球外汇网年度最受欢迎分析师,百人论坛最佳培训讲师,和讯、外汇通、环球外汇网、汇丰外汇、汇商网等各大知名财经网站撰稿人、合作分析师,曾为英国、澳大利亚等国际投资平台设计投资方案,担任投资首席分析师,获得一致性认可,多年来致力于技术分析与理论研究工作,定期举办线上培训和机构操盘手培训活动,并参加全国多个城市巡讲,在长期的实战中积累了丰富的交易经验,创立了稳定而独特的交易系统,在交易中,奉行“知行合一,顺势而为”的交易理念。注重资金管理与风险控制相结合,坚守“宁肯错过机会,不能做错方向”的交易准则,在实战中稳步盈利,得到了广大汇友的好评。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8862gyNNIGpCd30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