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圣手通金:牛旋风12.14黄金原油最新消息操作建议及原油解套

牛旋风:12.14黄金原油最新消息操作建议及原油解套
圣手通金2017/12/14 06:47:4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既然你选择看文章来做单,那么单子做进去了就带好止损止盈持有,指标看多了分析看多了,再好的单子你也拿不住,最后搞的赚的单子都亏掉,所以习惯方面我还是想再重申几句,我们时刻盯盘中,你能完全可以傻瓜机械跟单,不用盯盘,下单后做其他任何轻松的事,盯盘是操盘者的做单大忌,分析看得越多,参考的越多,你只能在那几美金的波动中快进快出的找点小钱,操作不对亏损个大单,得不偿失,这些我们在新手介绍里介绍很多,希望大家温习,还跟我赚不到钱的可以歇歇了,反省下自己,我只希望改造你们一些以前的坏习惯,让操作走到一个健康的模式上来,不是你一直沉迷在那些盈利统计或者虚假诱惑上,真实诚恳对待任何人和单子,实际干脆去处世。

黄金操作总结及后市分析:

 

本周黄金还是保持连胜态度,一单盈利简单,难得是长久的获利,今天做多又是经典,在日内只有四美金小波动的情况下,还是把握到了最低点位的1240一线多单,美盘开盘,随着CPI数据利多公布,美指跳跌,黄金短线急涨,最高达1247一线,日内空单再次轻松斩获7美金利润。

总要具有逆向思维,既然大家都知道是加息了,那么利空是肯定的,但是这个消息,在近期黄金的波动中已经消化殆尽,我想等到加息数据出来之前,市场面临的将是大量的空头抛售,结果可想而知,加息将会导致再一次的黄金乌龙事件,不管怎么样,周初空单利润已经全部拿到手,现在我们专心做多,1240多单减仓继续持有,回撤1243附近继续干多,还是获利。做多做多,简单的行情重复做多就好,今天盈利就是这么轻松,在周一周二连续两次最高点做空胜利之后。今天画风突转,坚定干多。加息不做空而做多,很多人弄不明白,其实你不需要明白,跟上了就是赚到了。

在今天连胜两单之后,更是在加息前放出豪言,带大家过肥年,团队不休息坚持加息给大家在线指导,行情也是没有辜负我们的坚守,3点准时在线指导:1245多,提示大家大胆多,1250再次提示干多,尾盘最高也是1256.97一线,大获全胜。

不管是基本面加息的烟雾弹,还是周二日图的下探回升走法,都预示着黄金今天的反弹。此前我们说的1240—1239支撑小破后再次被站上,目前为止黄金多单已经收获满满,现在1245日线MA5已经成功站上,非农高点1252也突破,后期看日线MA10-1258,到达1258至1262区间,再做空单的打算!

原油行情分析:

 

小时图来看,原油继续维持震荡走势,区间定在59—56美元,强势突破57后,支撑转压制。

四小时来看,上行趋势仍然存在,短线偏回调,下方需要关注的支撑,也是趋势回踩点位56附近。

日线继昨天大阴之厚,今天收阴是必然的,后市还是有继续回落的需求。

综合来看,后市原油反弹57—57.20美元做空,止损0.5,目标56!

原油套多的建议在57—57.20做反手

 

年末欢喜过大年,个人指导门槛降低为5W人民币!一对一指导带单。需要了解合作,朋友圈长期更新分析及各种技术教学。

文/牛旋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