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张诺晟:12.14加息尘埃落定,日内黄金行情分析及操作

张诺晟:12.14加息尘埃落定,日内黄金行情分析及操作
张诺晟2017/12/14 14:02:3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基本面:

美国劳工部最新的报告称,美国11月核心CPI年率增长1.7%,不及1.8%的预期和前值;11月核心CPI月率增长0.1%,不及0.2%的预期。在美联储决议出炉进入最后几小时倒计时之际,令人失望的美国CPI数据,导致交易员涌入黄金和债券,抛售美元。而后当美联储如期宣布加息25个基点,将联邦基金利率从1%-1.25%调升至1.25%-1.5%。美联储决议宣布之后,美元指数短线下跌,黄金白银大幅上涨并刷新一周高位:现货金银飙升至一周高位,金价一度涨超1%,白银涨近2%。数据显示,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03:00一分钟内成交量为5095手,交易合约总价值近7亿美元。尽管美联储如期加息,但FOMC声明关于投票结果和加息预期两个方面却令美元多头失望而归。

行情分析:

昨日白天黄金的行情波动很小,市场十分谨慎都在等待晚间美联储加息数据对金价走势影响。从周二的日线收小阳线来看,隔夜黄金刷新低点1236一线之后开始反弹,表明1236一线短时间内的支撑依然存在,但是整体趋势仍未改变。今天凌晨终于等到了期待已久的加息会议召开,数据利多黄金,所以诺晟认为黄金止跌的可能性比较大。

黄金对前期1246-1250阻力位形成了有效破位,到达1258高点附近后行情开始整理,只要站稳1258那么就可以肯定这次黄金成功止跌,最终日线收线在了1255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下影线较长的大阳线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日线完成反转过程。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上方,布林带开口张口,macd在零轴下方金叉运行,红色动能柱强劲。各项指标都预示着行情空头已近无力,是时候改变操作策略了。日内操作上回踩做多,重点关注上方1258-1260阻力,下方关注1240-1250一线支撑。

12.14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1261附近空,止损4个点,目标1252;

2.回撤1248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1261-1262.

我介绍从不喜欢浮夸,能做到我就说,做不到的我也不给你保证,真诚做投资,信赖我,就来找我,定当全力相助。

文/张诺晟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