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XM:日央行行长表示将适当引导货币政策

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昨日发表讲话表示,日本央行将适当引导货币政策,以反映经济的状态
XM2017/12/14 18:13:4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昨日发表讲话表示,日本央行将适当引导货币政策,以反映经济的状态,在引导货币政策上保持思维灵活变得愈加重要。

日本经济处于非常良好的状态,希望明年将保持稳定,物价与薪资逐步上升,日本央行继续以2%通胀率作为目标,这很重要,2%的通胀率目标是一个全球标准,有利于长期汇率稳定,政府宣告通缩结束,将是日本经济向前迈进一大步。

日本央行可以在必要时采取适当的退出措施,退出QQE将是日本央行未来就货币政策进行沟通时非常重要的议题,日本央行有从QQE顺利退出的必要工具。

日本央行将与市场就货币政策密切沟通,以稳定市场预期。

日本央行的刺激措施没有损害日本银行业的中介功能。黑田东彦将此理论称作货币政策的有用理论,呼应了他最近就此话题所作的类似评论。此外黑田东彦强调,日本央行可以在需要时采取适当措施退出货币政策,但现在谈论退出细节现在会造成混乱。

USDJPY:

美日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下行,盘中在利空因素打压下扩大跌幅,从日线来看,今日下方关注112.30-40一线支撑,下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下行空间。

4H昨日失守113.60一线转入震荡格局,目前短期均线发散向下,MACD零轴下方死叉运行,短线技术性调整后有望维持震荡下行。

1H昨日下破113.40一线转空,今日上方关注113.00-10一线阻力,再次遇阻震荡偏空。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13.00,113.50,114.00,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12.10,111.60,111.10.

现货金:

黄金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走高,盘中在利好因素提振下扩大涨幅,从日线来看,今日上方关注1259-61一线阻力,突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上升空间。谨防震荡反复。

4H昨日收复1249一线转入震荡格局,目前短期均线发散向上,MACD零轴附近金叉运行,短线临近多空交接地带面临方向选择。

1H昨日收复1246一线转多,今日下方关注1250-51一线支撑,保持在此上方有望继续测试前阻力区。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260,1265,1270,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252,1247.1242.

*本文为个人评论,请交易者谨慎参考。外汇及CFD交易可能会为您的投资资本带来风险。

XM特约分析师-栾雪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XM

XM

公司名称:XM(Trading-Point)

官方网站:https://www.xm.co.uk/cn/

监管机构:FCA(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 执照号705428

客服QQ:800005224

邮箱:chinese.support@xm.com

我们的优势:

-客户资金独立存放于银行机构

-入金自动化并即时到账

-出金快捷,安全

-最低入金5美金

-灵活杠杆高达888:1

-点差低至1基点

-免费交易信号,每日外汇新闻,多语言技术分析

-8种交易终端,功能齐全

-24/5,多达20种语言客服支持赞一下

9465gVsvT8EGE$Y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