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火狼论金:激进的现在黄金1255直接多

昨日行情出乎了我们预料,美联储按照预期成功加息
火狼论金2017/12/14 18:36:1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昨日行情出乎了我们预料,美联储按照预期成功加息,可结果美元却没有得到涨幅,反而还是走出了下跌道路,这样的表现直接导致黄金得到支撑,成功开始回升并走到1259美元一线。走出这样的行情着实令众人深感意外,毕竟加息是对于金价来说是最大的利空消息,但事实却是走出了反向道路,使得很大一部分投资者都陷入了套单状态,这一点是大家都比较苦恼的结局。

黄金能走出反其道而行的走势,主要是因为昨日晚间公布的美国11月CPI月率尽管美国11月季调后CPI月率符合预期,但美国11月核心CPI月率仅录得0.1%,不及预期和前值。通胀走势有所减缓,核心CPI增速放缓或加剧美联储官员对通胀低迷的担忧,而今日凌晨3:00公布的美联储利率决议进一步助燃黄金的涨势,尽管美联储如期宣布加息25个基点,将联邦基金利率从1%-1.25%调升至1.25%-1.5%,但是后续对加息持有异议的官员数量增加至两位,且美联储预估显示2018年将加息三次,而决议前市场纷纷预计美联储将会明年加息次数预期从三次增至四次,决议公布后,美元指数短线下挫,黄金白银短线飙升并刷新一周高位,周线暂时性收出探底回升的阳线。

我们根据当前的日线走势来看,昨日受到消息的影响收出一次大阳,貌似是给了这个反弹增加了不少的信心,虽然反弹有大概率会继续,但是按照现在的程度来看,黄金昨日的回升只能是短期的反弹而已,并不算是为反转。行情想要反转就必须先站稳1262美元这个位置,在现在行情中这个位置可以算是反转的关键位置,也只有站上这个位置才能够开启真正意义上的回升,否则一切都还是在空头序列之下。

今日开盘行情延续了昨日的走势,并且一度刷新了本周新高度1259美元位置,在达到这个位置之后便受到短期四小时级别上通道上线以及消息面支撑力度有所减弱,导致了金价从该位置上跌落至当前的1255美元,此后便大部分时间都是在该位置附近行走,这样的跌落很大程度上给这一次反弹造成了一定的影响,毕竟行情没有走到关键位就回落了下来,这无疑是表明了上面的压制性非常强烈,从而我们不得不考虑回撤下来稳定之后再去参与。

晚间还有很多重磅消息公布,所以现在行情走得的不是很给力,我们只能是等了消息公布再去参与,当下这样的波动虽然是利空走势,可我们只能是观望着却不能够贸然进入,一旦进错了方向这将是再一次的打击,而且还是承重打击。毕竟后面的消息不可能都走一个方向,可能朝一个方向跌或者涨,也有可能来回扫,因此我们现在去参与就显得过早了些,那么美盘前夕我们就暂时保持观望状态。

美盘操作建议如下:

1、激进的现在1255轻仓多一次,目标1259至1263破位延续至1271即可;

2、稳健的1249至1247区间杀多,目标1259美元至1263美元,破位延续至1272美元即可;

3、有效跌破1247直接追空,目标看向昨日低点1240美元破位延续即可;

4、行情每时每刻都在变化,故而此建议具有一定的时效性。

文/火狼论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